真的了解自己的性偏好嗎?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辦法…
鉅細靡遺,道出自己喜歡的類型嗎?
一一條列,自己喜歡的外表嗎?
明確列舉,自己的性偏好嗎?
.
還是…
大家都說高富帥白富美才是最佳選,
這就成了你喜歡的類型?
大家都說金髮碧眼最好看,
這就成了你喜歡外表?
大家都說大雞雞大胸部最讚,
這就成了你的性偏好?
.
鄉民總愛說自己下面 30 公分,
不少關於性器的討論,
也都是偏向越大越好。
.
但這是事實嗎?
我是不認同的,
至少對我而言,
我就不覺得越大越好,
甚至在超過 30 次的坦誠相見經驗中,
遇過 2 次「大到嚇壞」的狀況,
看到對方脫下褲子的瞬間,
腦子只想著:「拜託~你快點穿回去好嗎!?看起來太可怕了啦!」
儘管當下,還是有故作鎮定,沒有直接嚇到尖叫,
但也是連車都不想試了,
快快找藉口穿回衣服,和對方道別。
.
所以大就是好嗎?小就沒人愛嗎?
我想,並不是的,
是主流框架中有套標準,
讓我們對於未知的事物可以有想像的依據。
.
這個依據的重要性,
會隨著我們發展出自己的想法,
而變得不再重要。
.
如何發展出自己的想法,
找到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呢?
我自己是喜歡放手一搏,
多做歷練,再淬鍊。
.
這應該是因為人類圖是 3/5 人的緣故吧!
畢竟越多經驗帶來的可能是越多負面,
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和習慣這麼做的。
.
但也別覺得失望,
除了自己親身試驗之外,
多看多聽別人的經驗,
多想自己的看法和觀點,
也是能找到自己喜好的方式喔!
且在資訊如此發達的現代,
相關的資源可是取之不盡呢!
.
言自此,與大家分享自己對於男性裸體的偏好:
(這可是我和近 30 位異男做愛後的經驗總結,對我來說,算是蠻精確的)
  1. 陰莖彎的最好,尤其是下彎。
  2. 超硬比超軟更不舒服。
  3. 目測 8~15 公分是剛好的長度,超過 15 公分就會變成不喜歡的長度了。
  4. 真的不能接受站著時,側面看起來超過目測 10 公分的肥肚,會嚇哭。
  5. 顯而易見的肋骨超讚讚讚!
  6. 身高對我來說不太重要,多高多矮都沒什麼差別。
  7. 喜歡的體毛:陰部延伸到肚臍、長髮(長捲髮最讚)
  8. 討厭的體毛:鼠蹊部延伸到大腿內側、肛門周圍長很長到從屁股就看得到。
  9. 不喜歡太明顯的體味或香水味,也不太喜歡做愛的時候汗如雨下。
(當然性偏好不只這些,像是 BDSM、NTR…等這些,或是關於女體的喜愛,這是我沒有的經驗,此不做贅述)
.
希望條列這9 點,能帶給其他人一些啟發,
(也許你會發現自己也沒那麼喜歡大性器)
順帶整理自己的喜好
(怎麼好像有種公開徵選的感覺,我沒有這個意思啦!)
最後,希望能藉此提高一點公開談論性話題的頻率,
讓我心中的性平理想再推進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31內容數
不只是想介紹開放式關係,更想分享追逐自由的歷程,欲拆除關係性別既有框架,以激發出更多探索和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