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相 by the Seth material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賽斯對於實相的節錄:
你依照你的信心和期待創造你的實相,因此你理應小心地檢查它們。如果你不喜歡你的世界,那就檢查你自己的期待吧。每一個思想或多或少地都被你構成為實質
你的世界是依照你自己思想所形成的忠實複製品......某些心電感應的情況存在,我們稱之為根本假設,每個個人潛意識裡都知道它們。利用這些,你們形成一個足夠一致的物理環境,因此大家對物體和它們的位置和尺寸都有普遍性的同意。在某方面來說這全是幻覺,然而它卻是你們的實相,你們必須在其中運作。你們父母所居的世界最先存在於思想中,它一度存在於夢中,而由其中孕育了他們的宇宙,由此造成了他們的世界。
如果你賤賣自己,你將說:我是個物質的有機物,我被時空罩住,我被環境左右。
如果你不賤賣自己,你將說:我是一個獨立的人,我形成我的物質環境,我改變並創造我的世界,我不囿於時空,我是這一切的一份子,在我之內沒有一處創造力不存在。
最近在看賽斯書,就是有個叫賽斯(Seth)的靈魂(或他說的全我(whole self)),透過Jane Roberts訴說的內容,就叫做賽斯資料(material)。跟之前的靈魂學或是佛教所謂的銘印都有對應、相關,只是比較系統又比較易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