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冬求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斜
北來風
冰封長空
就怨未籌謀
悔恨直上心頭
昔時點滴歷在目
話語卻讓淚流
只求春日濃
新芽茂盛
花有紅
人求
------------
反過來念也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7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小小的,小小的疤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不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了,然後,期待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追求夢想的兩個前提 曾經應陽明大學人文醫學研習營之邀,跟學生們有一場座談。  這些大都是對於人文領域有興趣的醫學系學生,主辦的學生幹部認為我雖然從事臨床醫療工作,但是又出了不少書(大概就是這跟所謂人文有點關係吧!)所以應該能夠給他們一些意見。  看到他們準備給學員的資料還蠻豐富的,顯然也做了些功課,甚至把我出版過的三十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9-05
追求夢想,一定要先離職嗎?TLDR:不是,工作只是達成夢想的一種手段,它既不是阻礙你完成夢想的障礙,也不一定是人生的全部,相反的,大部分人的夢想,都和自己的工作相關。
Thumbnail
avatar
金天
2020-12-31
不要忘記追求夢想的心。在看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之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沖田円。 即將升上高三的千世、閨蜜沙彌、青梅竹馬大和,這是常見的日系校園組合。日本的高中會發「志向調查表」讓學生填寫,是現實生活裡的例行公事,也是日系故事常見的開頭,明明只是一張紙,卻好像寫下去就表定了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02
冬季夢裡的完美世界忽冷忽熱,忽然消失了, 我帶著爪痕來到了這城市的溫存,
avatar
蘇 遇
2020-10-19
我們應該怎樣幫助大家追求夢想呢?最近有一個公關危機,因為一兩位會員不滿意我們的社群而提出了一些想法,認為我們的夢想社群流於表面,以想多過做;而且認為我們幫助海豚追求夢想的過程當中主次不分,甚至算是介入了她的夢想。老實說,在於這個事件當中我們也反思了很多
avatar
Bruno 追夢者
2020-10-16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幫人追求夢想的企業家!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大家覺得夢想是什麼呢?在於求學時期跟大家問夢想很多時候不是職業或者想上大學,然而出來社會工作的時候夢想彷彿分為了兩大派別,一個就是認為夢想不切實際,一個就是夢想與金錢或者物質需求掛鈎。然而對我來說,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幫人追求夢想的企業家!
Thumbnail
avatar
Bruno 追夢者
2020-05-15
你真的沒時間追求夢想嗎?你有夢想嗎?或者說,你有正在好好生活嗎? 這道題目只不過短短五個字:「你有夢想嗎?」卻沒有人能輕易地回答出來。 縮在嘴邊的答案很快地被這些自我提問擠壓回去。我為我的夢想付出了甚麼嗎?如果沒有,那還能稱之為夢想嗎? 「......我覺得,一言難盡。」最後脫口而出的,是如此沒出息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