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午後。

惠珍穿著深藍色的商務長褲套裝行走在人行道上,叩叩叩,腳上紅色高跟鞋的聲響,波浪的大長髮整個人更飄逸,進到商辦大樓裡。來到櫃檯前,用下巴向警衛打招呼,警衛立刻替惠真開閘門讓她進去,

惠真這時脫下太陽眼鏡用性感的嗓音向警衛說:「thank you。」
然後將長髮往後撥了一下,頭髮上的香味讓警衛露出開心的表情對著惠真的背影傻笑,轉身來到電梯前正好看見組長元熙,元熙一手拿著黑色皮箱,邊看著手機裡的新聞報導。

182公分高挺的身材,筆挺的黑色大衣搭配背心和白色的襯衫非常合身,寬厚的肩膀使得元熙的腰身看起來非常迷人,剛好貼身的西裝褲,顯現出明眼人一看就是有在健身的大腿,幹練的西裝頭,臉上的無框眼鏡讓眼神稍微不那麼銳利,五官精美的像是雕像一樣,斯文又乾淨的樣子,是會令很多女性都會痴迷的男子。

惠真一個矯健的跨步就站在元熙面前:「喔摸!歐巴!long time no see~近來可好呀?」
話剛落惠珍就把不安分的手就想元熙的胸上摸去。

元熙立刻用手機輕拍掉惠珍的手,然後看著惠真:「想幹嘛?收回去!這裡是大廳。」


惠真笑笑的把手收回來:『歐巴~最近練得很勤喔!好像又變大了呢~」

叮,電梯門剛好開了。

元熙看著惠真,用輕挑的眼神和口吻回她:「妳也長大了啊!忙內!」

元熙酷酷的直接向前靠近,像是要壁咚,惠真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腳步只能跟著退著進電梯裡,眼神緊張的看著元熙,心想什麼情況。

正當要開口的時候,元熙燦笑了一下:「傻瓜!」回身按了電梯樓層。

惠真堂皇的回過神趕緊把太陽眼鏡戴起來。

叮,電梯門打開。

金秘書已經站在外面等候,正準備向元熙問好,
元熙就先開口說:「金秘書,幫我通知容,進來以後先來我辦公室。」

金秘書不慌不忙地回答:「是!」然後接過元熙的黑色皮箱。

元熙回頭看見惠真還傻傻的站在電梯裡面:「忙內,妳不出來嗎?還在害羞?」


惠真嘴硬的回答:「哪有啊!歐爸~我哪會害羞啊!我可是安惠真耶!」尷尬的快步走出電梯,往會議室去。

元熙站在原地看著惠真尷尬的樣子笑著說:「孩子就是孩子。」
*************************************************************************



辦公室的落地窗前,元熙正喝著剛剛秘書送進來的咖啡,一邊沈思著。

扣扣,門外有人敲門。元熙:「進來吧!」

容先是在門外深吸一口氣才敢開門進來「組長,我來了,」

元熙回頭:「來啦?坐吧。」示意要容坐下在棗紅色的古典皮沙發上,放下喝一半的咖啡坐在容的對面。

容戰戰兢兢地坐著,不敢亂動,看著元熙手上的咖啡還有那無名指上的戒指。

元熙磁性的聲音說:「最近一次的案子做得不錯,上面對你們的表現也讚譽有加。」

容聽見放心地回:「是,謝謝長官。」

「不過...」元熙推了一下眼鏡,然後看向容。

容對於元熙突然沈默看著自己,又不禁的緊張起來。

元熙看容緊張的樣子,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才開口說話:「下次開車還是要小心點,注意安全,我可不想因為任務而失去了我最好的組員。」

容想起當年的事情,挺起身子緊張的回應:「是,我會注意的。」

元熙看見容慌張的樣子笑笑的說:「容,妳....在我面前可以放鬆一點。不用那麼拘謹。」

容反而更緊張的開口說:「長官....對不起。」頭一低下來,眼睛跟著就紅了。

元熙看見容的表情,趕緊抽了衛生紙遞給她:「呀!幹嘛啊!妳還對當年的事情耿耿於懷嗎?我都說沒事了。」溫柔著輕拍了容的肩膀。

容因為元熙這樣溫柔的對待自己,眼淚更忍不住的就嘩啦啦地流出來,「嗚嗚!長官!真的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沒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嗚嗚!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你!」

元熙嘆了口氣,搖搖頭:「呀!金容仙,妳別哭了,待會讓人看見以為我欺負妳了,別哭了,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我沒關係的。」再抽了兩張衛生紙放到容的手裡。

容:「可是,事情是因為我才會變成那樣的,是我害的,真的對不起。」抽泣的聲音帶著歉意地回應著。

元熙:「呀!我說了!沒關係就是沒關係了,我現在回來,就代表我沒事,不要哭了!拜託你喔!不要哭了!」摸摸容的頭。

這時,金秘書打了內線電話進來,通知開會時間到了。

元熙:「金容仙,好了!你別哭了,眼淚擦一擦,深呼吸,我先去會議室,給你五分鐘整理好進來,知道嗎?這是命令!不準再哭了!」然後起身走出去留下容。

容小聲地說:「是...我知道了。」用剩下的衛生紙擦乾眼淚。


惠真和文星已經在會議室等候,星吃著泡泡糖邊玩著手遊,惠真照著鏡子喝著冰涼的美式咖啡,元熙和容前後走了進來,容坐下在文星和惠真的中間,他們兩個同時都發現了容的眼睛紅紅的,正想要開口問的時候,元熙示意金秘書把投影片打開,同時開口說話。

「大發食品集團,這家集團使用很多不法的手段對其他食品工廠進行低價的收購,另外根據資料,這家公司根本就是黑心企業,販賣的消費者手上的都是不良商品,下一張。」金秘書在一旁操作電腦。
「而這次,你們的任務是要,偵查及收集這家公司弱點和證據...」

元熙正要繼續說,惠真突然舉起手問:「歐爸!等等,為什麼是偵查,不是破壞?這種不法的公司應該就是要讓他們倒閉,這些證據還不夠嗎?」

元熙示意秘書開燈,清了一下喉嚨,然後推了一下眼鏡看向三人,用命令的口吻對他們說:
「你們就是負責偵查他們的弱點,收集更多有力的證據,金秘書會把其他相關資料傳給文星,剩下的你們就不用擔心,好好表現,隨時回報狀況以上....還有問題嗎?」元熙看向三人,三人只好同時回答「是。」


「沒事的話就解散,文星你跟我出來一下。」元熙說完就走出會議室

文星本想要問容為什麼眼睛紅了,但聽見元熙的命令也只能和惠真用眼神示意讓她安慰容,惠真也用眼神表示她知道,然後就跟著元熙出了會議室。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花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風花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見花-風箏線(kiTE STring):3一段描述徐雅欣與謝自逸、花義君之間的欺凌與保護的故事,揭示了人性的黑暗和善良兩面。
    avatar
    舒布里的筆芯扎進指甲縫
    2024-04-14
    至三月第一周(至3/3)更新進度報告~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迷因~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青玉案(元夕)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 寶馬雕車香滿路,鳳蕭聲動,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火闌珊處。 本篇討論迷因股,值得專文為此解惑,切記不要與其對抗,因為背後一群瘋狂粉絲。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4
    【18.1 km/h:一個女生的單車環島】Day 3 台中霧峰-嘉義市:嘉義花磚博物館推薦、決定捐款有了前一天被導航帶到奇怪小路的經驗,這天我盡量自己找路,順利許多。在嘉義逛了很喜歡的花磚博物館,也吃了心心念念的嘉義美食。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4-02-22
    新北市中和區密室逃脫遊戲34-瘋密工作室之「花月宴」新北市捷運中和站密室逃脫心得-瘋密工作室之「花月宴」,古風微恐主題,精緻佈景,多空間變化設計,驚人聲光效果呈現,心頭一震的結局。 桃花閣,京城最近新開的客棧,其中最負盛名的便是花魁 - 月兒姑娘,適逢上元燈節,桃花閣推出一檔表演,花燈、月兒、美酒 —「花月宴」。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3-09-27
    【花30分寫一篇作文】之創造豐盛許久不見,暫時把這裡當作練習寫作的地方。 如果你是被標題吸引進來的,我希望你已經對宇宙法則有基礎理解。 如果沒有那也沒關係,我想說的是,無論你現在處在何種困境之中,你永遠都有辦法從那個狀況中解脫出來。無論你的問題是家庭或是朋友、財富抑或者健康,每一件事情的解決力量一直都在你手中。 我不想說得很玄幻
    Thumbnail
    avatar
    風見瑞穗
    2021-04-30
    風花雪月之亂世豪傑 (二五)風疾劍冷步紅塵,花繁夢裡尋真意,雪山藏盡兒女情,月淨無瑕見我心  二十五、您老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翠菊!」 司徒秋櫻全身赤裸躺在凌亂的衣服上,神情呆滯的盯著傾頹的藻井,下意識地叫道。翠菊快步從門外跑進
    Thumbnail
    avatar
    王讓
    2018-11-10
    風花雪月之亂世豪傑 (二一)風疾劍冷步紅塵,花繁夢裡尋真意,雪山藏盡兒女情,月淨無瑕見我心 二十一、親愛的朱姑娘,可讓我見到你了 岳玫指著陳憚、歐陽尋兩人狂奔的背影,厲聲斥道:「攔下這兩廝不識抬舉的賤畜!」暗行夜鬼得令之後,紛紛
    Thumbnail
    avatar
    王讓
    2018-08-06
    風花雪月之亂世豪傑 (十七)風疾劍冷步紅塵,花繁夢裡尋真意,雪山藏盡兒女情,月淨無瑕見我心 十七、齊會揚州 「什麼?」邱寧一邊插上步搖,半轉頭的問道。「我說…現在五大心法一一重見天日,我月教逢此橫禍,只剩一種解釋。」雪一塵徐徐的
    Thumbnail
    avatar
    王讓
    2018-06-28
    風花雪月之亂世豪傑 (十五)風疾劍冷步紅塵,花繁夢裡尋真意,雪山藏盡兒女情,月淨無瑕見我心 十五、九玄天大教主 一名萬宗會的部眾快身閃入長安的福興客棧,將一封書信面呈常欽之後,即行離去。常欽閱畢書信後,喊道:「來人!去通知魯護使
    Thumbnail
    avatar
    王讓
    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