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唰!」「唰!」腳掌掠過草地,奔跑著。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唰!」「唰!」腳掌掠過草地,奔跑著。
「跑慢一點!我們還有時間呢。」兩道身影快速的從山頂飛馳而下,我們盡量避開路上的零星車輛,不被人發現。
.
月圓之夜。
傳說裡狼人總會在今晚忍不住變身,那有點誇張,我們只不過是貪戀月色的美,還有那銀色的森林。現在的我們早已融入人類社會,和一般人一樣,學習一技之長、上班、下班,追求著功與名、攢著錢和利,度過一個又一個枯燥乏味的日子。
人類社會確實五彩斑斕,玩出非常多的新花樣,有時我也樂在其中,甚至很多同伴早已忘記怎麼變回狼。
但過往的記憶就像虛幻的夢,總在夜裡鑽進腦海,森林的味道、風的氣息、溪流的聲音……輕的偶爾會懷疑那片段記憶存在過,好似我原先就是人類,腦裡的畫面不過是某部兒時看過的奇幻電影劇情。
隨著夜深,偶爾,非常偶爾,夢會伴隨著衝動,想放聲嚎叫、放開四肢盡情奔跑、什麼都不管。
.
「小心!」瑪歌大叫。
驚呼將我拉回現實,緊急閃過面前突然出現的小樹叢,卻還是踉蹌了一下。
「多久沒變身了你。」她輕聲笑道。我不置可否,真的太久了。
「如何?」在早上第一班捷運上她這麼問。
「?」
「昨晚的行程阿」邀功臉出現了「是你說很懷念在山頂大叫的感覺我才找的ㄟ,你知道沒什麼人的山多難找嗎?」
「嗯嗯,辛苦妳了。」我報以微笑。
見她還皺著眉頭,看來得哄一下了。
「要不要看我剛剛拍的照片?」我試探地問。
她偷瞄了一眼。
「喔~還不錯ㄟ」「等等,你怎麼帶上手機的?」
「嘿嘿,秘密。」我故作神秘。
「回家再跟妳說。」:)
– — – — – — – <狼人生活日誌:昨晚真的累壞了但好開心>

#shotoniphone #photography #mood #story #創作 #短篇 #我只想好好玩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92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