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的寵物人生

2021/09/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是我的大兒子,Benson,中型雪納瑞,現在幾乎看不到了(現在都是迷你雪納瑞!)我記得他才剛到了可以斷奶的時間,獸醫師開放送養了!我就去台南抱他回來了!我之所以會選他,是因為我看到他的時候他正搶不到媽媽的奶頭,搶不到奶,但是他還是不放棄一直往兄弟姊妹身上踩跳,想找到空擋喝到奶,一點都不瘦弱的他,圓滾滾的一直跳~呆萌又可愛,於是我決定就是他了!從此開始我們十五年相依為命的日子~
在我們15年的相依為命,他陪我熬夜趕稿,搬家數次,從不造成我的煩惱,每每搬到一個新家,他總能第一時間找到陽台解放~從不再家裡隨地大小便!
當時的我其實就只是愛狗,但並不懂得養狗,也許很多人都覺得養狗就是給他吃喝睡,然後要他不要叫,不要煩,只要我要他陪的時候他會來就好~沒有想到過狗狗也有狗狗的天性~狗狗也有他想要的生活~但是狗狗就是這麼貼心!他從來不出門,十歲以前我不曾遛過他!我看他在家也是很開心,我出門他就等門,我回家他就黏在旁邊,當然我出門的時間不多~除了打預防針看醫生,他很少出門~所以出門時他總是很興奮,他喜歡坐摩托車吹風,坐車看風景!有外人來家裡,他會向前迎接XD所以他覺得無法顧家....人家來施工,他除了檢查人家的用具,就是坐在旁邊陪人家施工~直到施工人員離開,他送到門口~從來不會亂叫!
從他離開我以後,我不敢再開啟他的照片檔案夾,對我來說,我總覺得我對不起他太多,他那麼該那麼貼心,那麼天真善良,我總覺得不會再有小狗像他這般.....貼心沒脾氣了!今天再度鼓起勇氣回想他的所有....看到照片又是淚流滿面~很想很想他!再過一個月,他就離開我四年了!希望他在另一個國度過得很好~自由自在,他永遠是大兒子~醬醬跟棒棒永遠都是他的弟弟們!
阿弟!媽咪很想你~從沒忘記你!人家說我從沒夢過你是因為你已經轉世了~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很好~你的弟弟們也很好!如果有平行時空,好希望我可以同時擁有你們三個~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希望可以夢到你~告訴我你好嗎?
以前我總愛幫他做衣服,他也很乖,都會穿!還讓我拍照!阿弟!你知道嗎?你走之後我再也不做寵物的衣服了!加上你弟他們也沒那麼乖會穿衣服!你是因為台灣氣候造成你的皮膚不好。所以總要剃背毛,但你弟他們不用剃....貓咪也沒這麼配合XDD
jbcat
jbcat
2017年10/10號我的大兒子狗狗過世之後,其實我很害怕跟狗狗玩,哭點很低的我,總是會想到狗狗在身邊的那15年.....原本不打算再養寵物的我,某次去友人家做客,他家的貓咪主動來做我身邊,朋友就說如果我喜歡就送來陪伴我,原本只想試養看看,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被貓咪收編了~從此開啟鏟屎官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