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的說故事3-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戲(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就有許多深刻記憶~ 這個白雪公主的浪漫劇情,最頭痛的地方莫過於到底要怎麼上演親吻的戲碼,不僅僅是大人們出演時會不好意思,連我們這些小朋友也瘋狂喔嗚~喔嗚的起鬨說要親親,老師只好請小朋友先安靜片刻,先與白雪公主討論前面舞蹈的戲碼,大致瞭解熟悉後,接著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昏倒在地板上了......。
接著輪到我這個白馬王子上場了,我當然也是很緊張,因為如果真的要親親要怎麼辦呢?,懷著忐忑不安心情的我,慢慢走向躺在地板上的白雪公主;老師們在1旁討論著,後來決定讓我用摸臉臉的方式來喚醒白雪公主,雖然由親吻改成摸臉臉,但還是讓小朋友我,印象非常深刻。
當我摸到這位扮演白雪公主女生的臉臉那瞬間,手與臉頰的觸感讓我感覺女生的臉有點粗粗的,不是外表看起來那樣的光滑觸感,或是說不像手背、手臂那種滑滑的感覺,但害羞與臉紅紅的感覺都還是有的;就這樣不斷地反覆練習了幾次,又過幾天,要表演的前1晚,我把這件出演白馬王子戲碼的事情告訴媽媽,媽媽1聽到我要當白馬王子,馬上說要切蘋果給我吃,說什麼這樣子可以讓皮膚變好,所以要給我吃蘋果,雖然當下有那種早知道就不要說了的那種感覺,不過現在想一想,真的前1天晚上吃1下蘋果,皮膚隔天真的就馬上變好嗎?XD
喜歡可以支持小良一下喔~
泡泡小良
泡泡小良
#嘗試寫文章 #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