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說故事3-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戲(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就有許多深刻記憶~
還記得就讀「綠茵幼稚園」時,忘記是要發表作品或是其他活動等等的,老師們決定要演出1場,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後,被白馬王子吻醒的戲......。
1如往常,當全部的小朋友聽到這部經典的童話故事時,根本就是興奮到啊嗚~啊嗚的亂吼亂叫~我當然也是跟著起鬨的那群,不過就在要選擇角色的時候,每個人就開始瘋狂地躲藏,各種害羞、內向表露無遺,深怕老師等等挑選到自己要怎麼辦XD;猶記得老師宣布挑選角色時,是在2樓的木頭地板教室,而我就躲在柱子後方,那個害羞、內向,怕自己被選到的那位~
而小朋友就是有這種你越躲我越愛的小怪物精神,誰愛躲,就狠狠的起鬨1波,推薦他出演就對了~於是我在其他小朋友吵吵鬧鬧之下,被其他小朋友抓離開柱子,半推半就地出演這齣白馬王子的戲碼。那白雪公主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童話故事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就是壞母后(大壞蛋)提供給白雪公主毒蘋果,讓白雪公主從此昏迷,而英勇帥氣的白馬王子經過,並且輕輕地親吻了白雪公主的臉頰後的浪漫劇情......。
泡泡小良
泡泡小良
#嘗試寫文章 #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