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的說故事3-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戲(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就有許多深刻記憶~
直到表演的當天,我換上白馬王子的戲服,從容不迫地上台表演,不若排練時那樣緊張;我從舞台後方,緩緩現身在觀眾面前,並慢慢走近躺在舞台上沉睡的白雪公主,看了看白雪公主後,我撿起了掉在1旁的毒蘋果,捧到眼前仔細端詳後,將它用力地丟到1旁時,我聽見臺下的觀眾傳來哈哈哈的笑聲,事後回想起來,是我丟毒蘋果的動作弄笑了叔叔阿姨們嗎?XD
接著我蹲在白雪公主的臉頰旁,臉也慢慢地靠近白雪公主時,我又聽見了臺下觀眾傳來的小小驚呼聲,事後回想起來,是不是臺下觀眾覺得我要親吻白雪公主了呢?XD
於是我輕輕摸了摸白雪公主的臉頰後(不同於前幾次練習時,粗粗的觸感,這次有點粉粉的感覺),白雪公主甦醒了~最後的最後,我、白雪公主以及7個小矮人相互牽起手在舞台上繞圈圈,共同慶祝這部童話故事戲碼的美好結局。
直到現在我還是深深記得小時候的這段戲碼~也記得我曾在幼稚園附近遇到那位扮演白雪公主的女生,並且還白目的告訴她,她的臉摸起來粗粗的XD,想起來都是會讓人會心1笑的美好回憶。
喜歡可以支持小良1下喔
泡泡小良
泡泡小良
#嘗試寫文章 #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