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天然檸檬清潔劑』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多年前,我看了一本書,是由正義出版社發行的,筆者是:日本消費者聯盟
此書在1997年11月出版,但大家在正義出版社網站依然可以買的到!
此書是由日本消費聯盟曾發行的二本冊子,『合成洗劑污染地球』+『合成洗劑破壞細胞』二本書合而為一的,可見在18年前日本對於合成洗劑的注重,巳遠超過我們國人了。
而我很早就接觸到類似這樣的觀念,所以對於洗劑的選擇格外謹慎、小心!
多年前拍了一支DIY檸檬洗劑,迴響很好,後來我又重新剪接,放上英文字幕,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能用簡易的手作,自製清潔劑,健康又方便,也不用再被市面上一些化學的洗劑迷惑,進而殘害了寶貝的地球,也是盡一份心力!
和孩子一起手作
只要每有一人開始重視這個問題,那我們未來的生活及環境,就會開始有新希望了。
手做真的很簡單,和大家分享哦!
    Orlax花香氣-生活手作
    Orlax花香氣-生活手作
    「幸福沒有絶對的定義,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撼動人心」 我是一位熱愛植物的芳療師及花藝師,在人生中經歷許多波折和課題,而今在植物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 手作是一種對生活溫度的堅持,利用大自然的植物及隨手可得的物品,加以發揮,在這過程中,它們也深深療癒著我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