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獸醫馬麻教妳照顧寵物

顧名思義就是以獸醫馬麻當媽媽的觀點,教你如何照顧寵物,而不是如何治病,這系列文章就像一本狗貓使用手冊,透過了解狗貓的需求,妳才能給他適合的照顧,而不是給他一堆人類"自以為是"的呵護。
我會盡我一切的努力跟大家分享,把我會的都分享給你,但我希望你能理解,照顧狗貓健康不生病是我們共同的「目標」,不是我能給你的「保證」。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任何養生方法是100%保證的,每個家庭都有很多的變數,這其中還牽涉到業力、以及人生課題。就連醫生家族都可能有救不好的家人,我能做的就是陪伴妳,去看清寵物所要提醒我們的事。
所以我不會給你任何「健康保證」,更不能保證你一定會健康終老,因為這其中的因素太多,最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努力。
也請不要來問我其他產品、數據、疾病如何治療,這些會耗去我太多時間,通常一個病例我會花2~3天來找資料並提供最詳細的建議,然而我現在沒時間這樣做,如果真的有這方面的強烈需求,請到粉絲頁預約諮詢。
我能給你的保證是,我所教你的東西不是「理論」,我分享的大多數都是我親自使用的方法,或者跟照顧大量狗貓的專家請教而來,絕對不是動物醫院建議妳的那套,要知道其中有著很大的差別,臨床獸醫的建議有時會跟商業利益有關,很多獸醫私底下也不是這樣做,並且獸醫會著重在理論而不是實際運用。
而在其他另類療法的部分,是在生完孩子後才開始接觸,所以沒有用在寵物上的親身經驗,只有一部分是用在自己小孩身上,所以這些另類療法是提供妳做為參考,打開一扇窗讓妳知道還有其他的方式。也歡迎提供其他您親身體驗過的另類療法讓我參考,我會研究過後再分享給大家。要不要使用還是請您自行評估,如果您有疑慮的話,還是請諮詢您的獸醫師。
狗貓使用手冊裡教的內容,是我照顧狗貓十幾年的經驗,以及照顧上百隻流浪狗貓得出的結論,方法會跟一般動物醫院很不一樣。當妳改變觀念以後,妳和寵物的相處會變得很不一樣,妳也不用再心慌到處詢問、購買更厲害的新產品。
如果你想要得到這樣的成果,首先,你要先對自己下定決心,付出你一切的努力,要做就做到最好,可以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獸醫馬麻
獸醫馬麻
我幫助用心照顧狗貓的飼主,透過簡單的觀念釐清,找回人與寵物的美好關係。 魔鬼藏在細節裡,有些觀念說破不值錢,一轉念就豁然開朗。 我只想當一個把複雜事情變簡單的推廣者, 不想當把事情複雜化的專家。 粉絲頁:獸醫馬麻教妳照顧寵物。 若您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贊助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