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過敏】-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年前,曾經因為治好女兒的麩質過敏,而曾想開課分享,後來因為一直沒有累積足夠的成功案例,並且也漸漸明白,過敏的經驗可能是一段學習之旅。

例如當有人忽然得知自己麩質過敏後,才會展開對麵粉的了解,進而開始研究關於麩質、腸漏、嘉磷塞除草劑、糧食自給等議題,也許會因為這個動力,而開發出無麩質點心、料理等。

畢竟,麵食類真的是一項非常方便,但卻不均衡的食物來源,如果沒有特別動力的話,可能很難戒除這樣便利的飲食方式。我也是透過女兒的過敏,才讓我有契機完成了這整套過敏的理論(持續完善中),感恩這段有趣的經驗。

我不能幫你立刻移除過敏,但至少可以幫助你快速了解造成你過敏的原因,也許注意一下這些內容,改變一下生活習慣,你就可以遠離過敏了。

歡迎分享給受過敏所苦的朋友們,其實過敏還有更深一層的情緒訊息意涵,如何從訊息層移除過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敲碗,我有空再繼續完成吧! (呼 這幾張圖就花了我一天,感恩孩子爸帶孩子出去玩)

根治過敏

根治過敏

皮膚過敏

皮膚過敏

腸道發炎

腸道發炎

過敏症狀

過敏症狀

腸漏症造成的問題

腸漏症造成的問題

腸漏症候群

腸漏症候群

治療腸漏的方法

治療腸漏的方法

腸漏症的處理

腸漏症的處理

靜電與皮膚

靜電與皮膚

布緯食療

布緯食療

接地氣

接地氣


#麩質過敏 #皮膚過敏 #食物果敏 #過敏體質 #環境毒素#nofood #醫療靈媒 #布緯療法 #接地 #負離子衣物#天然材質衣物 #布衣 #純棉 #益生菌 #茅屋起司 #亞麻仁油 #Omega3 #好油 #消炎 #抗發炎 #茴家生活 #華德福 #自然材質

28會員
78內容數
在這個專題我會跟你分享,如何透過觀念的改變,來讓照顧寵物變得省錢又輕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獸醫馬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疾病是生命的提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顧過敏兒辛酸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百病起於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讓身體變暖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的心運作方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海鷗來過的房間》- 跟着電影思考 | 澳門電影|cultnote《海鷗》是一部很不「主流」敍事的電影,主角「演員」何一唱和「作家」周迅生更像從小說中走出來講故事,不過電影抽走了小說中讓我們可以理解角色心路歷程的第一身敍述。而換言之,在整個觀影過程中,作為「第三者」、扮演觀眾的我們可以變成「演員」也可以變成「作家」,思考角色的動機。
Thumbnail
avatar
講乜溝
2024-04-18
根治耳根軟我是一個耳根軟的人。別人對我有所求,一般不會拒絕。然而遇上親朋好友借錢,我會左右為難:借好呢,還是不借好?我知道,借出去的錢,你就不要指望收回;而明確表示拒絕,不但會失去對方的信任,而且會令自己內疚和難為情。  近期AI詐騙大行其道。騙徒盜取你親友的個人資料後,會利用AI智能技術模仿你親友的聲線,
avatar
葛雋
2023-12-03
avatar
Vivian Wang
2023-08-09
心理學觀念根治憂鬱 兩分鐘摸透自己的精神內耗我要來讓大家跳過這痛苦的過程,直接讓你瞭解“精神內耗”是什麼。 當你的腦袋在任何不適宜的時候思考,或是毫無理由地思考一些影響你情緒的事情,導致你的生理或心
Thumbnail
avatar
巨砲妹妹
2023-05-07
04202.用系統化思考根治求職詐騙近年台灣常發生求職詐騙案件,演變成跨國人口販賣,造成部分年輕人失蹤甚至送命,官方及民間單位想盡方式預防,不少民眾也以個人經驗、參考媒體報導,對受騙原因提出不同看法。 我曾遇過幾次求職詐騙經驗,並觀察相關案件報導,整理出多種受騙原因,認為可這樣系統化根治求職詐騙: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2-08-30
根治C型肝炎,醫師圖文解說目前的C型肝炎全口服新藥包括「蛋白酶抑制劑」、「聚合酶抑制劑」等。選擇藥物時,需要考量C型肝炎病毒的基因型,並綜合評估肝臟殘存功能、腎臟功能、其他共病等狀況。 此外,人體無法對C型肝炎病毒產生具有保護力的抗體,治癒後仍有機會再度感染C型肝炎,務必多加留意,杜絕傳染途徑。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07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1-10
光吃 A 酸就能根治痘痘!?在皮膚科醫師的日常疾病處理中,最常見的應該算是痘痘。這問題不只困擾很多青少年,甚至有不少成年人也深受其害。這幾年更是發現長痘痘的年齡變早了,有些國小三、四年級的女生就開始長痘痘;也發現痘痘停歇的時間變晚了,有些更年期前後的女性也都還在長痘痘。 但僅靠吃A酸,就能根治痘痘問題嗎?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4-27
如何根治愛吃垃圾食物的壞習慣?以下3個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不光是垃圾食物,我們生活一定都有那種「很愛吃但自知對身體不好」的食物吧?在這個美食橫行(?)的年代,要跟食物譜出禁忌的戀情可說是易如反掌啊(要我亂比喻也是易如反掌)~ 那麼,面對美食的誘惑,我們該如何用最少的自制力達到最好的自我控制? 以下我分享一下三個「對我自己很有效」的戒斷法,都是我自創的,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4-07
為何「痘痘」難根治?努力戰痘,卻還一直長痘痘! [20%理論系列] 為何「痘痘」難根治?已經很努力戰痘──卻還一直反覆長痘痘! 遺傳基因 vs.痘痘 有項大型的雙胞胎研究──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