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妳都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電影 菜刀與六個朋友
那是第一次聽歌 感到無法釋懷
原來 那種感受,是久久無法釋懷
以為妳都知道
那年 帶我體會社會的他
有一段不太一樣前半段人生
從小是黑社會太子的他 不知道什麼是對錯
直到遇見她
他以為他瀟灑那麼久
沒什麼放不下
直到他的她 在他一堆兄弟前
跪下 求他放她離開
他為了面子 點了頭
直到他知道 他的她帶著他肚子裡的孩子嫁給別人
他瘋了一般
後來他經歷一段 誰也不想說的日子
他跟父親都脫離了黑社會
他來到飯店 從服務生從新出發
他教了我許多 好得多 壞的也有
有人跟我的她曾說過 我很像他
身上有他兄弟般的氣息
尤其 當我的她去新加坡時
他說他這一生不會結婚
會飄盪在一個個女人之間
偶而他會去偷看她好不好
然後禍害一個個迷戀他的女人
他說過 要我跟他一樣 在紅塵
我沒同意
畢竟 我沒他灑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等美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將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解放布蘭妮】兇手都在看不到的鎂光燈以外!布蘭妮監護權案 你必須知道的4個人解放布蘭妮|在6月外流的上庭錄音中,布蘭妮多番提及「團隊」對她作出多項的無理要求,當中似乎亦包含了父親傑米以外的關鍵人物:影視娛樂公司「Tri-star」的Lou Taylor、Robin Greenhill、保安公司「Black Box Security」的Eden Yemini…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1-09-26
    《巨頭的詛咒》──你知道我們都活在名為多元的狹隘陰影裡嗎? (圖片來源:博客來) 前言──什麼是「巨頭」? 在二十一世紀,人們似乎已經習慣自己擁有做決定的選擇權,大從工作種類與人生目標,小至商品選購與晚餐品項,我們可以從輕易獲得的無數資訊中,眾裡挑一,找到最滿意也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答案──然而,是我們選擇這些事物,還是這些事物「被」送至我們眼前「強迫」我們選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6-23
    11我一直以為你知道走太遠容易迷路這個道理的  羊遠榮,比我小一歲。他是家中的老二,也是我們家唯一的兒子。從小,他的成績就非常的耀眼,在我的記憶中,他似乎再怎麼差都可以考到班上的前十名。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我們家就常常因為學校發的獎勵而去餐廳吃飯。   那是他一年級開始的,某一個很有愛心的老闆每次都會發到班上折價券,用來獎勵考得好的學生。於是,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5-25
    《巨頭的詛咒》──你知道我們都活在名為多元的狹隘陰影裡嗎? 在二十一世紀,人們似乎已經習慣自己擁有做決定的選擇權,大從工作種類與人生目標,小至商品選購與晚餐品項,我們可以從輕易獲得的無數資訊中,眾裡挑一,找到最滿意也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答案──然而,是我們選擇這些事物,還是這些事物「被」送至我們眼前?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5-09
    釀選劇|《黑喵知情》:以「家裡的事,寵物都知道」開創新偵探視角在各個個別單元中出現的動物朋友們,不只耍萌而且都提供了另類而仔細的觀察視角,簡直就是城市角落的各個小偵探和社會安全網,十分讓人期待接下來寵物溝通能力愈來愈完整的羅鈞可以如何跟更多小動物互動,並一步步拼湊出不同的線索,最終找到佩珊車禍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Maple
    2020-10-14
    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該知道,學習個人成長的關鍵要點,竟然是······【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該知道,學習個人成長的關鍵要點,竟然是······】 1.你是否覺得努力學習,但總看不到成效?😢 2.你是否感到心力交瘁,而打算半途而廢?😥 本篇文章將從「什麼是成長曲線」👉「突破成本線的關鍵秘訣」進行說明🗣🗣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2(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