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美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很多人 眼中的中等美女
但 妳不應許我這樣叫妳
她離開之後
妳這樣闖進我的世界
我拒絕過 但妳還是...
我沒過她的 都給了妳
但唯一 給不了的,是那顆心
妳脾氣不算好
但很少對我發脾氣
我知道妳家庭不錯
出去玩 妳總私下將妳名牌錢包給我
說著 花我的錢
原來 我那時缺錢缺的那麼明顯
後來的那些 妳的自殘行為
妳拿她做比較
一次次剪短了頭髮
妳不傷害我 卻傷害自己讓我愧疚
或許 那天妳也崩潰了
妳喊著分手 我要分手
我只說 就這樣
後來 妳回來找我
跪著求我復合
我還是拒絕了
不愛跟沒有愛
給不了 妳要的那顆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女孩(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女孩(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女孩(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女孩(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女想写一编关于美女的故事。 有人说美女主要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类美女为大美女,美为大众的,就是哪种大型选美会第一名次的美女。这种大美女只可以让普通人如我远看的,是我摇不可及的。这类美女一出场都会让人觉得闪闪发光。 第二类美女为,你得从大街上寻觅,这类美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认为这第二类美女是最为孤独的。为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2021-09-22
    美女通常我都不太記得,帥哥我比較記得!有位大姊走過來,向站在我旁邊的闆娘打招呼,大姊說最近怎麼都沒有看到妳,妳還記得我嗎?闆娘這時一臉尷尬,也許是年紀有一點,也許是閱人無數,就是沒法叫出大姊的名字,但是她真是有兩下子,向對方開了一個玩笑說:唉呦,現在年紀大了,還是喜歡看帥哥,所以美女都叫不出名字,帥哥名字我比較記得...........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09-20
    「美女と燒肉」 一心不亂日本BS朝日電視,周一夜晚有個熱門節目,「美女と燒肉」。 每集都會邀請一位美女藝人拜訪日本各地的燒肉名店,在燒肉名店的燒烤香氣和煙霧中,一心不亂專心地吃著燒肉,邊聊聊有多喜歡吃燒肉,講究的部位、燒烤的方法、沾的醬汁等。話題除了燒肉當然也伴隨著大家最好奇的美女的戀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09-10
    向往中国的洋美女和 3000 万单身汉 一:全世界女人都想嫁中国? 眼下的中国面临一个迫切的问题,就是男女比例严重地失衡。据说没有配偶的男性数量已达到三千万之巨,并且还在与日俱增。 这似乎挑动了我们政府敏感的神经,倒不是说政府多么关心单身汉,而是关心单身久了变成隐患。谁都知道男欢女爱,人伦常理。单身汉压抑久了,难免觉得生活灰暗,也就难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0-11-14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四):廣告商的心機廣告公司一直在注意,廣告裡的情色意涵,對「吸引注意」與「銷售」到底有沒有幫助?許多研究發現,如果要銷售的產品,與「性」有直接、間接的相關,情色意涵(如直接明顯的女性裸體)對銷售就會有幫助。但如果是沒有直接相關的產品(如販賣香皂),過度賣弄情色,會引起觀眾反感,對產品與品牌帶來負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1-04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三):每個男人都不一樣聰明的科學家自然會想到,那好色的男人是否也可以按照BAS的強弱,分成「比較容易受美女影響」,以及「比較不容易受美女影響」?二〇〇七年,一位研究者就做了這樣的研究。他的研究題目,開宗明義就說,要知道比基尼是否會影響男人看待「現在」與「未來」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0-29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二):大腦的二元思考模式當男人身邊出現一位吸引他的美女時,即使互不相識,只是客氣地點頭微笑,都可能短暫改變他的行為,變得更勇敢、更莽撞、更衝動。「性」,本來就是許多生物的大事,為了競爭雌性,許多雄性動物還得做許多有害自己生存的事情。公恆河猴即使只是看到母猴子屁股的照片,也可以拋下手上的果汁,飛奔過去,想要看個究竟。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