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妳 沒期待過
我們一樣是雙魚座 太了解
我說 女孩子過了26歲,揮霍不起
妳說 不然你娶我
我笑著 沒回答
妳身邊獻殷勤的男孩
有一陣子 兼差後
妳喊著肚子餓
我常帶妳去吃宵夜
妳說 我一定是要把妳餵肥,沒人要
夜宵老闆娘說 我們要在一起
後來經過一些事
妳還是穿梭在一個個男人跟男孩之間
我看著妳玩
然後淡出 妳的視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法將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妳都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釀影評|《花漾女子》:女人對女人的承諾也許,在《花漾女子》中,所謂關於女人的承諾是:即使這是一顆破碎的心、一份會帶來疼痛的愛,但親愛的朋友,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帶著它。正是世上有著愛女人的女人,所以悲劇不再只是單一的場景,而成為貼身的收藏,有了歸依。
    Thumbnail
    avatar
    陳顗竹
    2021-04-22
    釀影評|《花漾女子》:從假女人的戀物,到真女人的行動妮娜被性侵的事件,使得妮娜與凱西一同成為了不被承認存在之人──更精確地說,並非「成為不被承認存在之存有」,而是打從她們生為女人那一刻起,不存在即是她們的困境:因為她們必須透過擁有陽具的替代物,才能於某種程度上「與男人相當」。
    Thumbnail
    avatar
    太空人 Astronautin
    2021-03-09
    【旅行故事特輯】女人為甚麼不能送男人花?五年前,我有難得的機會到英國待三周,這三周改變了我一生,我也因為這次的旅行,開啟了想要一個人旅行的念頭。 在這裡~我明白快樂其實很簡單。 在這裡~我看到很多動人的故事。 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的,我被生活給麻木,慢慢地忘記當初的那份感動,直到去了清邁,曾經的那份純粹,又重新被喚醒。
    Thumbnail
    avatar
    風中女孩的人生旅程~
    2019-11-13
    【旅行故事特輯】女人為甚麼不能送男人花?五年前,我有難得的機會到英國待三周,這三周改變了我一生,在這裡,我明白快樂其實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風中女孩的人生旅程~
    2019-04-22
    「女人香&男人way」:花癡在我說完我對他這幾個禮拜以來,藏在心中的愛意之後,他沈默了,他看著我的眼神裡面,似乎藏著困惑,接著他低頭,起身,整理了一下他西裝的下擺,離開了我所處的房間。 他是趙先生,是爸爸的同事,我知道他單身,沒有女朋友。
    Thumbnail
    avatar
    H
    2018-12-05
    夢想足跡─蝶舞 徑香 「花自在」- 逆著風的男人 & 不會煮菜的女人有人說林惠陽是逆著風的男人,也有人說他拿著拐杖跑得比別人都快、想得比別人多,他則開玩笑說自己「講出一口好菜」,讓不會做菜的老婆煮出一手好料理。自小罹患小兒麻痺、長大又要洗腎的林惠陽,如何與另一半邱桂鈴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