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她 好玩
她是軍人世家 講規矩 講道理
而我打亂了她的矜持
她其實有男朋友 但她不說
帶了她的竹馬 來騙我
我和她的竹馬默契的氣死她
她說不該這樣
她離開飯店 去台中讀書
我以為 我跟她斷了
她卻留了她大學的信箱 要我寫信給她
兩年的信 她說過要我 多想想她
然後見一面 就斷了
在遇見 很多年後
她成了歐巴桑 兩個孩子的母親
她在黃昏市場賣起食品
國立大學 一口流利英文的她
當年模特兒身材的她 變成了大媽
她認出我 她說我是妖怪
怎可以一點都沒變
怎會沒變 我們都滄桑了
她說著 那年的男友
她受不了老家族的約束 離開了他
卻嫁了一個 我當初不認同的人
她後來還是離婚了
但幸好 孩子懂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