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背對背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夜晚遇到了你
唱不完的曲
生疏的招呼
藏了許多細節都被看穿
一身黑你仍愛
微笑依舊令我深刻
溫柔眼神藏了神秘
我還是沒看透
眼神不敢對上
不想再被你猜透
溫暖手掌拂過頰與髮間
心有些悸動
但不敢動念
「沒事的話,那我走了喔。」
沒入黑暗你消失
徒留我一人
獨自享受你給的柔和
.
感覺又是某種開頭
不行,寫太多ㄌ
要忍住(放在下一個目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