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遊戲】第二集 - 龍人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離開那個藥品庫也已經一段時間了,中途雖然有很多房間,但是裡頭都沒有人。
我來到最深處的房門前,毫不猶豫地打開它。
一間擺設精緻且豪華的客廳出現在我眼前。
裡面有九個人,分別是五女四男,他們都各自坐在沙發、餐桌和吧檯等地。
大家都面容緊張,和這個豪華的客廳明顯的違和。
「看來大家都到齊了呢!」我的背後突然傳來一個低沉且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我下意識的跳開,差點撞上吧檯。
「你、你、你是誰啊?!」我用食指指著那個人......不對!是那個怪物!!
他是一條龍,卻又同時擁有人類的身體,正確來說,他就像是一世界動漫中出現的龍人。
「別緊張嘛~我不會吃掉你的。」他一派輕鬆地說道。
「就算你這麼說.....」我把頭轉向其他人,試著尋求他們的認同,但他們都只是默默的點點頭。
"只好相信他了......"
「讓我們回到正題吧!」那個龍人清了清嗓,繼續說,「接下來你們將會進行一場遊戲......」
「遊戲!?」坐在吧檯上打扮華麗的男子高聲道。
「請讓我把話說完!」龍人生氣的怒罵到。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們將進行名為【生死遊戲】的遊戲。
贏的人才能存活下來,因此你們要互相殘殺!
但也不是一直殺人。
你們應該都有手機吧?
我會傳訊息至各位的手機裡,到時候,只有收到【生】訊息的人才需要殺人,各位可以把它想成類似"狼人殺"的遊戲,反正到最後你們必須選擇一人當作這次的殺人犯,並由我來進行處刑。
大致上是這樣。還有,以後請稱呼我為"杜蘭德",那麼,祝你們好運。」
他把話說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不過它的講解實在是有些簡略,要完全理解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杜蘭德離開之後,房間又再次沉默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歡迎所有喜愛小說的朋友們,一起以興趣同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