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龍與地下城] 希瑞爾斯.波賽頓 之 冒險日誌-08

這是我參與龍與地下城遊玩的紀錄,原則上會盡量讓各位讀者可以有沉浸式體驗,不過還是有幾點需要先在此做個說明:
1. 本日誌非全知視角,因此隊友分頭行動後所發生的事情,原則上先不會寫,除非劇情內隊友有跟我說。
2. 本篇之實際遊玩日期為2024/03/09
3. 有些細節、順序等,可能會為了讓故事更順暢而與實際遊玩過程相左。本次更是增加了一些遊玩當下沒有演出的劇情。
以下,故事開始!

  我們才剛離開伐木者營地沒多久,希爾突然提議要回頭把牛的屍體帶回來,也順便看看那隻掘地蟲王的屍體有沒有什麼可以利用的部位,我跟安潔莉對看一眼,都搖了搖頭,表示那隻蟲王被兩顆火球擊中,就算本來有什麼有用的東西,多半也都被燒掉了。如果真要搜,那四隻掘地蟲還比較有可能。不過這樣一說,確實可以折返去確認一下,於是我先換上秘銀鎖子甲,已避免我們在搜索的過程中又驚動掘地蟲。


  回到營地,我們先是小心翼翼將牛的屍體抬上本來是由這頭牛所拉的貨車上,再各自搜索,希爾在蟲王屍體上東翻西找下,還真被他找到一處未被燒焦的外殼,他無聲地振臂,隨即開始進行切割。安潔莉則是從其中一隻掘地蟲頭部挖出一坨黏膩的東西,應該是掘地蟲的腦,她取出罐子,小心翼翼裝入瓶中,此時希爾已經切完外殼,看到安潔莉挖出蟲腦,他也去切割其他掘地蟲的頭部,也挖出一顆腦。我很好奇這些到底有何用處,但安潔莉表示總之交給藥劑師換錢或換藥水總是可以的,煉金師啥都能當材料,不需要幫他們擔心。


  確認大家沒有其他事情後,我們再度踏上歸途,一路上平安無事,紮營一晚後,隔天便順利回到凡達林,我們帶著鎮長胞弟一起去找鎮長。在鎮長大廳遇到黑書,安潔莉見到黑書臉上瞬間壟罩一層寒霜,我趕緊詢問黑書狀況,黑書只說是被鎮長一起找來的,說是有事情想委託我們。從鎮長大廳走進辦公室不過幾步之遙,我卻感覺甚是漫長,因為安潔莉還是面寒如霜,我暗暗向印和闐祈禱,鎮長可一定要在辦公室阿。


  還好鎮長真的在辦公室,他看到我們進來,還帶著他弟弟,高興不已,連番向我們道謝。


「鎮長,這事稍後再說,你特地把黑書找來,是有什麼事嗎?」我提出疑問。


「喔,你們出發去伐木林到今天,已經四天了,這四天確實是有遇到些狀況,但你們又不在,我才想說先找黑書先生來協助,但幸好你們回來了,這件事正好可以請你們協助,最近鎮外出現多處白色煙霧,煙霧內據目擊者表示,有看到慘白的人影,正在哭喊與嚎叫著,且聲音聽起來頗為憤怒,因此我想委託你們前去處理,酬金是250金,這件事有點緊急,希望你們能優先處理。」鎮長解釋道,還欲說下去,被希爾打斷。


「鎮長,我們總可以先休息吧,你看看已經有人的眼睛...,」希爾指了指安潔莉,確實她的眼睛有些無神,甚至四周眼白微帶血絲,一看就是非常疲累的樣子。


「雖說這件事確實是該好好處理,不過人再怎麼說也不是構裝體,也是需要休息,我們也已經連續執行任務好幾天,就算真的不能休息,那好歹酬金的部份也該提高吧?這可是勞工權益,我們幫自己爭取一下不為過吧?」我也跳出來說話。


「是阿,哥,他們在營地確實驍勇善戰,兩發火球術直接帶走一隻巨型掘地蟲,看上去向是蟲王,還有四隻掘地蟲,我想這樣的戰果,掘地蟲短時間內應該是會安份一些。他們的任務執行的挺出色,你確實該多給他們一些獎勵。」沒想到連鎮長弟弟也幫腔。只是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是兩發火球樹帶走?莫非前面在裝死?還是你瞎掰的?


「確實是辛苦你們了,好吧,也確實該讓你們休息放鬆一下,這件事再拖個一天應該是無妨,你們今天就先休息吧。這是伐木者營地的報酬,一百枚金幣。」鎮長聽了他弟弟的彙報後,點點頭,同意給我們休息一天,並拿出酬金給我們。


「鎮長,你弟欸,他應該頗值錢吧?」希爾出言討要額外的報酬。


「阿?咳,嗯,這倒也是,你們確實動作迅速,還救出我弟弟,我可以個人再掏出50枚金幣來獎勵你們。」鎮長聽到後咳了一聲,同意多給50金。


「一人50金嗎?」希爾打蛇隨棍上。


「這是我個人出的錢,我能力有限給不了更多—」鎮長說到一半,被安潔莉打斷。


「他不是你兄弟嗎?」安潔莉語氣平靜,但卻無形中有股威懾力。


「哥,你剛沒聽我說嗎?兩發火球解決蟲王欸,惹不起惹不起。」鎮長弟弟湊上去鎮長耳邊低語,不過畢竟距離不遠,還是聽到七、八成的內容。


「咳嗯!你們說得有道理!是我思慮不周,那就再多50金,加上前面給你們的,總共200枚金幣。」鎮長在他弟弟的建議之下,最終發給我們200枚金幣。我看隊友們都沒意見,便底點眼頭,收下金幣,退出大廳後,分發給其餘三人。


「我打算帶著昨天挖到的蟲腦去找藥劑師交易,然後去巴森補給訂購點書籍。然後就要回去旅店休息,或者先去休息再說,難得的休息日阿!」安潔莉說出他今天的計畫。


「各位,自我接到散塔林會的任務至今已經6天,明天就要給散塔林會答覆,所以我要幹點事情,今天要先準備並休息一下。」希爾也告知我們他的規劃,聽到他要幹點事情,我總有些不好的預感,不過看他之前很認真關心城鎮的防禦,又關心那些礦工們,本性不壞,如果事情結果是好的,我也不必過度干預,便沒有出言阻止。


「你們累的話就休息吧,我還有點體力,我去偵查一下鎮長說的那些煙,看能不能收集點情報,之後也比較好處理。」我也告知我的安排。


  除了黑書之外,我們都各自有安排,那今天便自由行動,明天再集合執行任務。當下四人各自散去。我也出了城,在距離凡達林城鎮一哩以內,確實有在一些山丘背光處,或是某些陽光照不到的角落,發現有些許冰霜結晶,只是這個量不太像是白龍所造成,當我靠近查看時,我感到一股邪惡之氣,由此研判,此處應該跟不死生物有關,但除此之外沒有獲得更多情報。好吧,那先回去鎮上,順便去看看查特,問問看那個伊阿諾是否安份。


「嘿!聖騎士!你不是要去偵查嗎?」路上巧遇希爾,他問道。


「我剛偵查完,看來是一些不死生物,暫時無妨,明天再處理即可。那你呢,你說要幹點事情?」我回道。


「對阿,不過我暫時不能跟你說,對了你是不是都會去找伊阿諾阿?」希爾拒絕透漏他的計劃,卻又突然提起伊阿諾,我有些不解。


「嚴格來說是去找我姪子查特,確認伊阿諾是否安份。你問這幹嘛?」我反問道。


「喔我有事找他,我跟你一起去,只是我現在沒空,我跟你約晚上,吃完飯後過去,可以吧?」希爾口風還是挺緊,但如果我也一起去的話,或許可以探知他想幹嘛。


「好,那就晚上一起去。我怕你跟他想要搞事。」我點頭同意,順帶說出我的想法。


「拜託,我才要擔心你到時候把我跟伊阿諾一起砍了勒。好了不聊了,晚上見。」希爾說完,一溜煙跑不見人影。但你真的很不了解我,我不會砍隊友的,最多念個幾句,不過以我對你的理解,你大概寧願被砍也不願被念吧?


  雖說晚上才會去找伊阿諾,但我還是打聽了一下他最近的狀況,但沒想到,有人說,他最近似乎特別安靜,以往還會抱怨個幾句,最近一句話不說,感覺怪怪的。我聽後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晚上可得好生問問。


  看天色還早,距離晚餐還有2~3個小時,再去麻煩吉爾幫我保養一下裝備,他看到秘銀鎖子甲驚嘆了一番,直說秘銀罕見,他也很少有機會能見到,一邊驚嘆一邊保養,保養完畢還是有一個多小時,那就回旅店看看書寫點東西吧!


  回到房間解下背上的三叉戟與盾牌,看著三叉戟我突然想到,最近幾次戰鬥,總覺得三叉戟的戰鬥方式較為單一,以突刺為主,有些狀況較難以臨機應變,長劍則既可劈砍也可刺擊,戰鬥方式相對多元,或許換長劍較能應對未來的戰鬥?只是三叉戟畢竟是家傳武器,還是得帶著,而且之後也可能會遇到適合三叉戟發揮之場合。當下便將長劍繫於腰間,三叉戟暫且收入包包。完成後,坐回書桌前,拿起書來開始閱讀。


  沒想到一看書有點入迷,差點忘了時間,六點的鐘聲已經響過一段時間,我趕忙出房門來到旅店大廳準備用晚餐,沒想到安潔莉很是貼心,已經幫我們先叫了晚餐,還準備了些方便攜帶的食物。她的心情看來也好上許多,我感激的坐下來開始用餐。


  一邊用餐安潔莉一邊說了她剛剛聽到的消息,據說北邊的絕冬森林有一群獸人正在招兵買馬,且逐漸逼近戰隼狩獵小屋,那附近現在不太安全,因此戰隼那邊正在找人幫忙。她聽到此事後,前去找討論此事的人確認消息,他們說,委託人戰隼已經先趕回去盯著獸人動向,據戰隼推測,這些獸人應該幕後有人指使,否則以獸人的腦袋,應該沒辦法如此有組織。


「就我所知,白龍喜歡單打獨鬥,不太會招兵買馬,所以應該是不同勢力。我們得留意一下,如果要有進一步消息,需要去找那位叫戰隼的人。」安潔莉補充道。


「嗯...,這件事情確實有些不妙,之後也得跑一趟。」我點點頭,隨即又道:「對了,希爾回來了嗎?她跟我約說要去找伊阿諾,到現在還沒回來,應該不會遲到吧?」


「沒有,我沒看到希爾...先生,等等,你們兩個要一起去找伊阿諾?」安潔莉講到先生有些停頓,但聽到我們要去找伊阿諾有些訝異。


「對阿,我是要去確認他是否安份,稍早聽說他最近特別安靜,我總覺得事情不單純,至於希爾要幹嘛,他一直不想對我說,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向安潔莉解釋道。


「那我也一起去好了,我怕你們會有衝突。」安潔莉思考了一下,決定跟我們一同前往,她停頓了一下,隨即又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一樣,說道:「喔對了,這是我稍早去藥劑師煉金店拿回來的,你跟黑書先生在前排跟敵人作戰比較容易受傷,這兩瓶藥水先給你。」


「你們身上也要留一些吧,難免會遭遇一些弓箭手或是會施放法術的,你們也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我有些猶豫,回應道。


「如果真是那樣那也只能麻煩你們來救了,而且你們確實很容易受傷,帶著吧。」安潔莉再度將藥水推了過來,我想想也是有道哩,遂心懷感激地收下了。


  直到我跟安潔莉都用完餐後,希爾才自店外推門而入,看到一桌子菜便坐下來開始進食,待他吃了幾口後,安潔莉這才問道:「希爾先生,你在鎮上有聽到什麼消息嗎?」


「蛤?什麼消息?我就跟格里斯塔出去逛逛,然後問問大艾爾跟格里斯塔的分工,他說他負責打掃,格里斯塔負責廚房。我覺得好像一樓也可以營業,這樣格里斯塔也不比較不會沒事做悶出病來。」希爾說到此處,停了一下,又吃了幾口,這才又說道:「好啦,這樣講好了,我剛剛跟格里斯塔出去晃,有主動跟紅標幫剩下那些人接觸,我對他們有一點想法。」希爾說著看向我,像是想看看我有何反應。


「你對他們有什麼想法?」我問,一邊用警惕的眼神看回去。


「多半會被你砍死的想法。」希爾的回答讓我更加不安,什麼意思。


「希爾先生,你該不會是想重組紅標幫然後當他們的老大吧?」安潔莉隨口說出他的猜測。


「他是一個方法,但是—」希爾陷入沉思,思考著怎樣說比較好。


「你不要真的去幹壞事就好。」我提醒道。


「我覺得以你的標準,我的呼吸就是一件壞事。」希爾半是抱怨半是調侃。


「沒有那麼誇張啦,我也不是那麼死腦筋的人,至少跟其他聖騎士比,」看到希爾露出懷疑的眼神,我趕緊補上這句,「如果你做的事情最後會導向好的結果,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那我等一下要誆伊阿諾,反正你會跟我一起去,我先跟你講。」希爾立刻回應道。


「我等等也會跟你們一起去。」安潔莉見已經討論到稍後的行動,便補充道。


「喔對,我還需要跟你借用玻璃權杖。」希爾轉向安潔莉,安潔莉也立刻掏出玻璃權杖交給希爾。


「你先拿著吧,等等再拿給我,我記得這東西要同調幹嘛的。欸對,我的頭盔還沒同調」希爾一想到自己還沒同調的那頂傳送頭盔,立刻拿出來進行同調,我也想起他剛拿到頭盔時,戴上去的瞬間就被彈飛,這次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我們都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他也有些緊張的戴上去,一秒、兩秒,時間逐漸過去,頭盔卻並未將希爾彈飛,看來希爾被頭盔認可了。


「呼~!總算!」希爾脫掉頭盔,嘆了口氣,他了臉色變得極為蒼白,但總之已經同調成功。


「恭喜你啊!你有看到你的祖先嗎?」我問,我聽說同調好像會有幻象之類的。


「祖先?我們每天晚上的冥想就是在跟祖先開派對阿?」希爾有些疑惑。所以聽到的傳聞有誤嗎?


「我想應該是他們精靈的魔法跟我們還是不太一樣吧。」安潔莉補充道。這好像也有些道理。


  就在這時,酒館的門被推開,黑書拿著一捲紙走了進來,將紙遞給我們看,上面蓋有絕冬城的徽記,上面寫著:「公告:絕冬城以南之大公路,有青年赤銅龍在附近盤距,為避免危害,即日起封鎖本條通道,商隊不得通過,如欲強行通過,後果自負。」


「我今天接獲通知,說我們衝浪鯊魚小屋要用的家具,在大公路被人攔住不給通過,我駕著馬車去看看狀況,到現場有絕冬城的侍衛,我問了侍衛才知道有青年赤銅龍,所以我抄錄了一份公告帶回來,我等等還要拿去給鎮長。」黑書一邊在旁補充道。


「赤銅龍,怎麼又是龍阿,雖說赤銅龍還算是善良,但需要善於溝通的人去跟牠們溝通才行,汪達先生也還沒回來,我們還是不要貿然去招惹為妙。」安潔莉一邊回想著她對赤銅龍的理解一邊介紹道。


「既然如此,我們現在也拿這頭赤銅龍沒辦法,那就先照原定計畫去找伊阿諾吧!」我一邊說道一邊準備動身。


「欸聖騎士,你知道伊阿諾吃的伙食怎樣嗎?」希爾也一邊起身往外頭走,一邊問道。


「他吃什麼其次,我只關心不要讓他有機會留下任何可以當作施法材料的東西。其他要問問看查特。」我回道。


「石丘,幫我準備一份好一點的食物外帶。我要帶去給伊阿諾。」希爾轉頭向石丘旅館老闆石丘吩咐道,「再加一壺茶。」


「你別準備太多,多得要帶回來。」我提醒道,但希爾沒有搭理我,算了,我到時候再多注意吧。


「好了,你要的食物,再加一壺普洱茶。」一陣子之後,石丘準備好食物,交給希爾。


「多少錢?」希爾準備掏錢。


「不用,我跟鎮長拿。」石丘說著眨了眨眼。希爾露出會意的微笑。


「好了,走吧。」希爾說著就走出旅館,我跟安潔莉緊跟其後,黑書剛剛在我們等餐時,已經去鎮長大廳將公告交給鎮長並趕了回來。


  我們一行人往伊阿諾晚上所關押的房舍過去,查特應該也在那哩,他的房舍正好在沉睡巨人不遠處,我們很快便抵達門口,希爾上去敲了敲門,但奇怪的是,沒人應門。


「奇怪,查特不是個會怠忽職守的人啊?發生什麼事了?」我疑惑道。


「裡面有人在嗎?」安潔莉也上前敲門,一邊喊道,「如果沒有,我會破門。」


「是我啦!」希爾也大喊道。


  這些聲音我確定裡面的人一定會聽到,但完全沒人應門,安潔莉正要發射火焰箭,被希爾攔住,希爾指了指門鎖道:「沒鎖。」接著用腳踹開門,門開啟的異常順利,我甚至注意到,在希爾踹出去之前,已經有鞋痕在門上,看來有人做過一樣的事情。


  門一開,我便看見查特趴在地上,身上多處受傷,我趕緊上前確認他的狀況,幸運的是,查特只是暈了過去。我捏捏他的人中,他悠悠醒轉。


「叔、叔父—」話未說完,被希爾打斷。


「伊阿諾人呢?」希爾大聲問道。


「喂!他好歹也是我的家臣!」我有點不滿,阻止希爾說下去。這才轉頭問查特道:「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不清楚,晚上我帶伊阿諾回來的時候,他向我說了一些話,然後我頭就好像被敲到一樣暈了過去。」查特努力回想著事發場景。


「晚上什麼時間?離現在大概過多久了?」希爾追問。


「我大概是5點左右帶他回來的,現在幾點了?」查特答道。


「現在7點多,已經過去兩個多小時。」我算了算,2小時能移動的距離已經不少,如果有人接應,那可以更遠,不好找了。


「好吧,你辛苦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拍拍他的肩膀,將他扶了起來,確認他還能行走後,向他說道。


「叔父抱歉,我失職了。」查特滿臉歉意,但看他傷這麼重,我也有些心疼。


「沒事,他本就有意要逃跑,這是遲早的事,就當學一個教訓,去休息吧。」我溫言安慰道,目送他離開。


「希爾,只是我先聲明,你計劃執行完畢,他沒有利用價值後,我不會留他活口。」我對著希爾嚴正說道。


「反正他現在對我還有用。」希爾一邊翻找著蛛絲馬跡,一邊有些不耐地回道。他一直沒能找到有用的線索,忍不住踢翻幾張家具洩憤。轉往伊阿諾睡覺的內寢查看,我們幾人也跟了過去,一起尋找線索。


  很快的,黑書發現,窗台附近確有鳥屎,但窗台是封死的,不太可能有鳥飛進來。希爾與安潔莉也不約而同注意到地上有紙屑,這些紙屑上留有殘膠與墨漬,顯然他有在跟人書信來往。不過現場沒有字紙簍,也沒有留給他這東西,因此更有可能的是,紙張被他燒掉了。


「我就知道這個人不可能會悔改,狗改不了吃屎!」我忍不住爆粗口。


「注意你的用詞,希瑞爾斯先生。」安潔莉語氣嚴肅地提醒我。我也確實有些失態了。


「我要當伊阿諾!」希爾突然沒頭沒尾對著我拋出這句話,但看他表情嚴肅,不像開玩笑。


「什麼意思?」我不解道。


「我要當伊阿諾,等等發生什麼事情你都不要管。」希爾再次重複,但還是沒有說清楚要幹嘛。


「我想他應該是想要用幻術之類的扮成伊阿諾。」安潔莉推測道,這樣聽起來合理多了。


「可是你當伊阿諾,我要是沒有任何反應,反而怪怪的。」我提出異議。


「你不用有任何反應阿,你只要知道那是我。」希爾的回答有些不對馬嘴,我怎麼可能沒有反應?


「但我總要演出我想要對你怎樣啊,雖然我不會對你怎樣。」我繼續解釋。


「這樣跟你說吧,我本來要來這邊拔伊阿諾的衣服但他跑掉了,所以我等等要去崔森德莊園找一件來穿。」希爾總算是稍微解釋了一點他的想法。


「希爾先生,你不妨說一下你後面想要進行的計劃,看我們可以怎麼配合,讓這場戲可以更加逼真。」安潔莉也道。


「本來我下午有去找紅標幫,但當時伊阿諾還沒跑掉,就算跑掉當時的我也不知道,而他現在跑掉,我擔心舊勢力會去找他,但我正在跟舊勢力接觸,想要帶他們走另一條路。」希爾這才詳細解釋了他的計劃,雖然他沒有說所謂另一條路是什麼意思。


「說不定他早就已經把紅標幫的人聚在一起了,」安潔莉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後說道,「我下午有聽到獸人集結的消息,據那個委託人所述,獸人集結看起來有人在指揮,你又說看到他們有在沉睡巨人附近晃,甚至想要挖角格里斯塔,伊阿諾現在又失蹤,我認為他們應該都已經串通好要離開這邊,你還是可以執行看看你的計劃,只是我個人不抱太大的希望。」


「我無所謂阿,紅標幫有沒有恢復對我來說不重要,總之我就試試看,盡可能把剩下人聚集起來,轉換成另一種狀態。但我現在有另一個問題要解決,就是我這幾天要扮成伊阿諾。」希爾說著一邊帶起傳送頭盔。


「我要先說清楚,我並不反對你扮成伊阿諾,也不會真的對你怎樣,可是在外人眼哩,如果我突然對伊阿諾很親切,那很奇怪。」我覺得他還是沒聽懂我剛剛的問題。


「你就看著我這樣,帶著頭盔,穿著紅袍,拿著玻璃權杖的時候,我就是伊阿諾。」希爾解釋道,他顯然沒聽懂我說的話。


「不是,希瑞爾斯先生的意思是,他要做對伊阿諾的反應,而非對希爾的反應。」安潔莉幫忙解釋,「所以他可能會直接揍你。」


「那沒關係啊!」希爾聳肩。


「作勢要揍你。」我更正道。


「你直接揍我都無所謂。」希爾道。


「但他跟伊阿諾同時出現本身就是很奇怪的事情。」安潔莉思考了一下,指出這個盲點。


「除非是我押送你,那還比較合理。」我道,安潔莉說的有理,我便順著他的說法接下去。


「這樣吧,我們陪你去崔森德莊園,但你要跟紅標幫接觸的話我們就不跟著過去了。」安潔莉提出另一個方案。


「可以。」希爾點點頭。


「那這樣吧,我們約定個暗號,以免真假伊阿諾同時出現,我們分不清誰是誰。」我道,既然要執行此計劃,總是要想一下可能出現的意外,有個暗號安穩點。


「呃...我想想...」希爾陷入沉思,一會才道:「這樣好了,我讓貓頭鷹飛到你們臉上,你們就別再追了,那個就是我。」


「但貓頭鷹再你身上不也會穿幫嗎?」我還是有些擔憂。


「我也可以召喚別的動物,伊阿諾不是也有養啥動物當眼線嗎?那個什麼來著?老鼠?」希爾努力回想著。


「那行,你先帶著老鼠外型的魔寵,若是有需要,你再找機會將魔寵外型換回貓頭鷹,我們就知道那是你。」我點頭同意。


「你也可以看戴著頭盔跟權杖的,其實這就很明顯了吧。這麼好認!」希爾輕敲了一下自己的頭盔。


「我知道了。」我再次點頭示意。心中暗自嘆道:希爾阿,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帶紅標幫殘黨走向什麼樣的道路,但我相信你,可別讓我失望啊。


「那就差一件紅色披風,我去崔森德莊園地窖找找吧,應該會有,不用到同款,樣式接近即可。我記得他們水池後方那間房間有。」希爾打算去崔森德莊園地窖拿披風。


「我也去好了,我想去偷看一下那條裂縫底下的怪物。」一向安靜的黑書突然發言,「還有那個掉進陷阱內的那些活化盔甲。」


「如果要去察看那個怪物的狀況,我也一起去,至於盔甲,他們的魔法應該沒有持續這麼久吧?」


「你們都要來?那安潔莉呢?你要一起來嗎?」希爾有些訝異,隨即轉頭問安潔莉是否也要 一起去。


「好啊,我也去。」安潔莉點頭道,接著轉向黑書跟我道:「應該沒有魔法了,就只是普通盔甲。」


「那也算是古代兵器吧,說不定有用。」黑書一聽更興奮了。


「既然如此,我們要回去準備點餵食那隻怪物的食物,這樣我們出入應該比較方便。」希爾說完轉身準備回旅店。


「此等怪物不是讓牠餓死就好了嗎?還要餵牠,讓牠危害世人?」我不是很贊同餵食這件事。


「牠也沒有危害世人吧?人家也就好好地待在那。」希爾反駁道。


「人家也只是原住民而已。」安潔莉也贊同希爾的想法。


  我還想分辯,但希爾已經轉移話題。只是我很難認同原住民云云,這是棟莊園,表示以前曾有大戶人家居住,會有大戶人家刻意在自己的地窖豢養此等兇獸?沒準這兇獸就是造成原先的大戶人家家破人亡的兇手,這才讓紅標幫有機會佔地為王。只是兩位法師都如此認為,黑書也沒有特意反對,我一人也是孤掌難鳴,好吧,那傢伙最好別對我的隊友出手,否則我定斬不饒!


  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緒內,希爾已經先回旅店去取可當作飼料的食材,很快他提了兩大桶血腥氣撲鼻的「食物」回來,我定睛一看,是那些豬牛羊的內臟等物,這些本來就沒人要吃,現在餵給那頭兇獸,不知道算不算廢物利用?


  見希爾回來,我們也出發往莊園前去,此處離沉睡巨人不遠,自然也就離莊園不遠,加上前幾天我們才來過,因此我們輕車熟路,很快便抵達地窖入口。進到地窖,希爾第一時間放下飼料桶,就衝到水池後方的房間,取了件紅色披風。走了出來,他轉頭看見水池,若有所思。


「我想不通,為何要建一個這麼精緻的水池在地窖?」希爾提問,我們面面相覷,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希爾也不等我們回應,直接開始調查起水池。只是沒什麼收穫。


「被你這麼一問,我也開始好奇了,我也來看看。」安潔莉也調查起水池,只是同樣沒有找出原因。


「你們怎麼都對這水池這麼好奇阿?」我看著兩位法師如此認真研究一個水池,忍不住疑問。黑書也湊上去看,同樣沒有結果。


「你看其他地方,尤其是地窖,很少這東西啊。」希爾隨口回道。


「希爾先生,我們這邊還有一個人還沒調查。」安潔莉說著看向我。


「聖騎士先生,可否麻煩你幫忙調查一下—」安潔莉說到一半,希爾已經向我衝來,打斷了安潔莉的話。


「欸聖騎士,這感覺是你家以前會出現的東西,你看一下啦。」希爾聽到安潔莉的話,直接走來抓著我的盔甲邊搖晃邊向我說道。


「好啦好啦,別晃別晃。」我制止了希爾的動作。


「聖騎士先生,你不覺得在一個地窖出現這麼精緻的水池很奇怪嗎?」安潔莉把她剛剛想說的話補完。


「是不太尋常,我檢查看看。」說著我開始敲擊起水池內部的牆壁。沒想到敲到南邊牆壁底下,竟有藏有一條繩子,我拉起繩子,發現繩子頗鬆,我將繩子慢慢拉起,繩尾綁著一個防水的包包。包內竟然有一瓶治療藥水,一瓶隱形藥水,還有50枚金幣,還有一套有些精緻的旅者服裝,希爾直接表示他要這套旅者服裝。反正這看起來多半是伊阿諾準備好萬一狀況緊急逃跑要用的,正好沒收,那給他也無妨。


「我扮成伊阿諾的時候,再多穿這件,這樣夠明顯了吧。」希爾拿起旅者服裝在自身身前比了比,確認尺寸沒有差太多後,向我說道。


「好啦。」我有些敷衍,隨手將金幣分給大家,治療藥水我已經有三瓶,便讓給黑書,隱形藥水先暫且收著,之後看有誰需要再給他使用。


「不過,這個包包的存在,並不能解答你們的疑惑,我也沒有想法。」我看著包包若有所思,希爾見連我也沒能解開他的疑惑,搖搖頭,表示之後再找有建築專業的人來看。


  希爾將旅者服裝跟紅標幫披風都穿上,提起飼料桶,我們繼續往那頭兇獸所在地前進。來到裂縫附近,還未靠近就已經聽到裂縫深處傳來聲響,那頭兇獸極為躁動,顯然是多日未進食,又聞到那兩桶的血腥氣,開始暴躁起來。希爾指揮貓頭鷹從高空中沿著裂縫方向飛行觀察牠的行動,突然一根觸手向貓頭鷹揮去,貓頭鷹連忙陡升,這才飛出觸手攻擊範圍。


  兇獸一擊不中,怒吼一聲,緊接著我們聽到沉悶的聲響越來越近,先是一根墨綠色的眼柄,帶著三顆看向不同方向的眼睛自地面出現,緊接著是一顆碩大,有如蟾蜍的頭探出地表,再來四根墨綠色光滑的觸手也完全出現在視野中,最後是粗壯,但腳趾間有蹼的大腳,支撐起牠龐大的身軀,皮膚有如橡膠皮一般光滑有彈性。至此這隻兇獸本體完全顯現在我們眼前,我不自禁抽出腰間所繫之長劍,準備迎戰。


「這是一種名為沼喉怪的怪獸,有毒牙,大家小心!」安潔莉喊道。她這一喊我也想起關於這怪獸的一些傳聞,聽說這怪對於電擊特別敏感,我不禁看向希爾,期望他的轟雷劍能發揮作用,只是他還在嘗試餵食這隻沼喉怪,不過希爾第一桶內臟已經丟完,除了有一塊透過貓頭鷹空投有餵進沼喉怪口中外,其他的內臟散落四周,沼喉怪對那些內臟並不感興趣,牠頭上的三顆眼珠盯著我們的方向,顯然對於會動的我們比較有興趣。


  牠龐大的身軀已經逐漸逼近,我趕緊衝到為了餵食站得很前面的希爾身前,盯著沼喉怪的動向,嚴陣以待。


「欸你們,我不是很想打牠,可以的話留牠一命,我想養牠。」希爾喊道。養牠?你確定?


「希爾先生,我想你應該沒辦法養牠,雖然我也不想打牠,但牠畢竟是隻暴食的動物,所以—」安潔莉解釋道,但隨即被希爾打斷。


「也不算養牠啦,紅標幫不是說牠是原住民嗎,也說餵牠一些東西牠就會安靜了,我也是這樣想的。」希爾解釋道。安潔莉這才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唉,我可不覺得這傢伙可以真的如此安份,就算真的安份一陣子,難道你們還真能養牠一輩子嗎?只是希爾與安潔莉都如此說,我也無法反駁。既然如此,等等就趁亂了結牠的性命,為民除害,至於兩位隊友,只能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黑書從包包中拿出蠍尾獅的尖刺,藏入肉塊中,向空中拋出,沼喉怪被移動的肉塊吸引,觸手一伸,將那塊肉塞入口中,但預期中牠被刺中的畫面沒有出現,也不知道是刺根本沒刺中,還是沼喉怪對蠍尾獅尖刺得毒素免疫。牠吃完後彷彿還嫌不夠,觸手向我襲來,我連忙舉盾格擋,沒想到這一下衝擊力道之大,有如被一頭象撞飛一般,但我並未飛起,因為牠的觸手已將我嚴嚴實實的捆了起來,第二根觸手也向我揮來,在被綑綁的狀態下,我根本無法閃躲,連嘗試舉盾格擋也辦不到,啪地一聲,我被打得金星直冒,全身有如要散了架一般,現在一根觸手纏住脖子,另一隻纏住腳踝,我更加難以移動,呼吸也逐漸困難,這隻沼喉怪竟是如此強大的存在嗎?我開始有些擔心是否能順利為民除害。


  「碰碰碰碰!」四聲巨響,正是安潔莉的魔法飛彈向著綑綁我脖子的觸手飛去,牠的觸手隨著飛彈的命中連續劇烈震動後,鬆了開來,但纏住腳的觸手仍未鬆開。呼吸恢復順暢的我立刻將盾牌中央的聖徽對準沼喉怪,念出斥責禱詞:「奉印和闐之名!吾將對汝之惡行施以懲戒!恐懼吧!正義之擊即將降臨!」一道神聖的光芒自聖徽應聲射出,直直射向沼喉怪的身軀,但牠只是身軀些微顫抖,並未展現出對神聖光芒感到恐懼的模樣,這一下讓我驚駭不已,但我隨即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確認場地邊緣的方位後,吟唱出迷蹤步之咒語,將自己傳送至該處,隨著一陣銀色迷霧環繞在我身旁,我順利傳送至場地邊緣,此處後方有一出口,人型生物出入無礙,但沼喉怪此等巨獸卻出不來,此時我已有打算等之後實力提升再來解決牠,只是其他隊友都還在場,我得先掩護隊友撤退!


  希爾也依樣畫葫蘆,學著黑書在肉塊內塞入蠍尾獅尖刺,只是希爾一次塞入五根!塞完後向空中一拋,一個完美的拋物線畫出,沼喉怪好整以暇張口接住肉塊,只是這一次五根尖刺讓沼喉怪避無可避,吃痛張嘴怒號。但希爾有些意外,他只是想餵食沼喉怪,並沒有要傷他之意。不過希爾也並沒有太過在意,跳起劍歌進行防禦。


  黑書見肉塊藏刺起不了太大效果,拿出長弓張弓射擊,但弓箭碰到沼喉怪的肌膚卻被彈開,黑書見狀,收起長弓向前踏了幾步,沼喉怪對黑書毫不理會,邁開他粗壯的大腳,前進至希爾面前,舌頭向希爾捲來,希爾反應不及,被拖入他的大嘴中,咀嚼起來,希爾的慘叫聲自沼喉怪嘴巴傳來。安潔莉一見到希爾被吞,四發魔法飛彈再度急射而出嘗試要將希爾救出,我也同時施放災禍術,嘗試干擾他的行動。只是四發魔法飛彈雖然命中,但並未讓沼喉怪將希爾吐出,安潔莉嘆了口氣,轉身先從我身後的洞口離開。


「希爾,你還好嗎?」我在災禍術生效後,抽空問道,想確認希爾目前的狀況。


「要、退、嗎?、牠、爬、出、來、了、欸!」希爾配合著沼喉怪的嘴巴開闔,一字一頓,看他還能這樣玩,應該是無大礙。他隨即以頭盔發動傳送術,接著我便聽到他的聲音自我身後傳來,安潔莉還要他去水池那邊清洗一下。兩位法師都順利退場,我正想要黑書也先撤退,但黑書已經衝了上去。


「就跟你說不要打了!」希爾跑來打了我一下,抱怨道。


「你靠那麼近,牠又爬上來,能不打嗎?」我沒好氣。


「我靠近但我沒有打牠阿。」希爾辯駁。


「我也沒有先打阿?我是看到你被吃我才施放個法術看能不能救你下來。」我也有些不耐。


「兩位先等一下,黑書還在前面,希爾先生你要不要先去清洗一下。」安潔莉出來制止我跟希爾的爭吵,這時我們都將注意力轉移到黑書身上,並大喊著要他撤退。


  然而黑書對於隊友呼喊撤退之聲充耳不聞,只見他拔出巨劍向沼喉怪由上而下劈去,第一刀力道不夠,被沼喉怪堅韌的皮膚彈開,但黑書很快調整好力道,第二刀由下方上撈,這一下在沼喉怪身上劃出一道傷口,墨綠色且腥臭的血液自傷口湧出,黑書見砍出傷口,更加不打算撤退,手中巨劍絲毫不停,轉個方向向左揮去,再向右回抽,一瞬間沼喉怪腹部又多了兩道傷口。


  黑書的這幾下攻擊效果不錯,沼喉怪看上去痛苦不已,牠將注意力看向剛剛連砍牠三刀的黑書,張口吐舌朝黑書捲去,然而黑書反應極快,向後一躍躲過舌頭,沒想到沼喉怪見舌頭沒有捲到,收舌、啃咬一氣呵成,這次換黑書被吞入口中。


  我見黑書被沼喉怪吞入,隨即施展命令術,強迫沼喉怪吐出黑書,法術成功生效,沼喉怪被法術控制,張開嘴巴將黑書吐出,黑書落地倒在地上。希爾跟安潔莉聽聞黑書被吞,也衝了進來,正好看到黑書落地爬起,希爾隨即施展漩渦扭曲要將黑書傳送走,沒想到黑書不打算撤離,只見在法術生效時,黑書奮力掙扎,奈何人力抵不過魔法,黑書當下被傳送出去,但他隨即又急忙衝進來。希爾為阻止黑書,伸腳打算絆倒他,從而阻止他再度衝進去戰鬥,不過黑書運動神經極佳,見到希爾的腿伸出來,一招鯉魚躍龍門順利躍過希爾,華麗進場。


  沼喉怪傷勢比我想像中嚴重,此時我便暗暗有了想要將沼喉怪解決的想法,正在盤算要如何對沼喉怪造成傷害,這時沼喉怪的舌頭已經捲來,我被捲入口中,利牙扎進身體瞬間劇痛攻心,我忍住疼動伸指一點,施展煉獄斥喝,一團火焰從他口中炸開,被火焰燙傷不住怒號,也虧得他張口散熱,我才聽到又是熟悉的魔法飛彈劃過空中的聲響,在沼喉怪身上炸開,沼喉怪在接連攻勢下,一時無法闔上嘴巴,我趕忙施展聖療術自我療傷,有了神聖能量的治療,我身上疼痛漸止。然而沼喉怪似乎不打算放過我,牠仰起頭顱,喉道變成我的正下方,四處沒有地方可以抓住,直接一路滑落到牠肚中。幸好牠的腹肚內有一處巨石,我得以站在石頭上不被酸液消化。站穩之後,隔著肚皮我依稀能聽到外頭法術轟擊與巨劍劈砍的聲響,但完全不知道外頭戰況,不過這些聲響正好讓我確認方位。我對準聲音來處,長劍奮力刺穿,神聖之力隨之充滿長劍,發出金黃色光芒,接著用盡全身之力,硬是切開沼喉怪的肚皮,見到外頭亮光我精神為之一振,趕緊從切口處向外鑽出。踏出沼喉怪腹肚後,我如釋重負,身後沼喉怪也頹然倒地,引得整個地窖瘋狂震動,良久方才消退。


「聖騎士,你把牠打死幹嘛!」希爾怒氣沖沖的向我質問道。


「我被牠吞下去欸!」我被希爾這樣一問,也不禁有氣。


「就叫你脫離戰鬥了!」希爾繼續質問。


「我在肚子裡你要我怎麼脫離戰鬥?」我怒意更盛,聲音也不自覺大了點。


「算了算了,如果按照這隻怪的習性,沒有人定時餵牠,牠遲早也是會跑出來。」安潔莉看到我跟希爾再度吵起來,扶了一下額頭,才出聲制止我們兩個的爭吵。


「理論上牠一定會跑出來。」黑書也插口道。


  希爾餘怒未消,但並未再對我多說什麼,轉身去踹看看那隻沼喉怪的身體,見沼喉怪一動不動,嘆了口氣。見安潔莉已拿出小刀正在切割沼喉怪的觸手,便也掏出小刀去找另外幾根進行切割,不過還有一根在戰鬥中受損嚴重,多半沒了效用,兩人便只切下三根觸手。彷彿嫌這樣不夠,希爾還上前頗開沼喉怪上半身,鑽進沼喉怪身體內部,再鑽出時,手中一多了一顆心臟,這顆心臟比起人類的還要大上一倍有餘,黑書那邊則是切下一節舌頭。我雖知這些物品多半與煉金或附魔等專業技能相關,但不清楚具體效果,正疑惑間。安潔莉已朝黑書走來。


「這觸手好像是可以附魔在武器上,可能會有些特殊效果,先給你收著吧。」安潔莉站得遠遠的,離我跟黑書都有好一大段距離,舉起剛剛切下的觸手說道,語畢便將觸手拋給黑書,黑書伸手接過,放入包包。


「希爾先生,你可以先用魔法技倆清潔一下你們三個嗎?你們三位都有被吞入嘴中,身上都是口水味,沒有魔法技倆只單純用清水清潔,味道應該散不掉。」安潔莉向較遠處正在將觸手收入包包的希爾喊道。希爾聞言走了過來,臉上雖還有些不開心,但還是施展了魔法技倆,三人身上的口水味道在魔法的效果下漸漸消散,口水的黏膩感也漸漸被沖散。


「我只是想說下來餵一下牠,怎麼就死了呢?」希爾還是頗為鬱卒。


「希爾先生你也不要太難過,牠應該是餵不飽的。」安潔莉安慰道。


「沼喉怪這麼危險,這下面多半有藏東西?或者是紅標幫如果殺了人要毀屍滅跡,應該也會朝這地塹中丟,所以我想下去探查看看。」希爾看了看裂縫深處,雖說有黑暗視覺,但裂縫頗深看不到底部,便提議道,「此外,為了避免紅標幫發現,等等我們探查完下面後,我們把沼喉怪屍體推下來,他們應該不敢靠近查看。」


  希爾拿出麻繩與爪鉤,綁在一起,準備以此攀下裂縫底下查看,接著又先施放偵測魔法,探查底下是否有魔法反應,沒多久他就轉頭看向我,道:「我偵測到下面有些微的死靈魔法靈光,伊阿諾應該真的有把什麼人丟下去。聖騎士這你專業的。」


「又或者是丟太多屍體下去,堆積太久所形成的。」安潔莉也推測道。


「就我所感知到的反應,此種靈光反應不大,應該不至於有不死生物,不過這種靈光會讓有機物腐爛與熟成的速度加倍。所以我想底下的氣味可能不太好聞。」


「我看到北邊吊橋底下,有亮亮的東西!」希爾先是讓貓頭鷹進行偵查,很快便有發現,他大喊道,並召回貓頭鷹,繼續趴在頭上當眼睛,衝到北邊吊橋處附近,以爪鉤繩固定在地面上,拉著繩子緩慢蹬牆而下,我們三人也同樣透過爪鉤繩下到底部。


  希爾最先抵達底部,並往反光處走去,那是一口金屬製的箱子,並未上鎖,裡面東西不少,銀幣160枚、金幣120枚、孔雀石五顆、兩瓶治療藥水、卜筮術卷軸,還有一柄外型頗為精緻的長劍,這柄長劍被收納在劍鞘中,劍鞘閃閃發亮,我拿起來仔細鑑定,應該有鍍上一層銀。我將長劍拔出,在劍身靠近劍柄處,刻有利爪二字。劍柄則是雕刻著一隻展翅狩獵的猛禽,我立時聯想到稍早聽到那位委託人名為戰隼,該不會跟這把劍有關?


  我把這個想法跟其他人說,只是沒有人可以給我解答,這我倒是不太意外,若要確認,也只有到時候遇到那位戰隼,親自跟他確認了。不過希爾倒是對這柄劍頗感興趣,他接過劍,研究了一會,道:「這把劍曾經屬於一位以『黑翼』聞名的偉大騎士,名為『奧爾迪斯.崔森德』。」說到這裡,希爾看了我一眼,「哼」的一聲冷笑,我自然聽出他這一聲「哼」的弦外之音,但我也不打算與他爭執,接回長劍,確認沒有其他人需要後,我便將其替換掉腰上長劍,黑翼騎士,我定會好好使用此劍,以慰你在天之靈。


  其他東西稍後再做分配,希爾連同金屬箱子一同抬起,準備帶回去使用。我們繼續在附近探索,很快便發現一個只剩下半截身子的屍體,看裝扮應該是平民身份,希爾上前檢視,發現身上有些木匠工具,表示生前應該是名木匠。進一步搜索,在衣服內側放著一個木雕,看他貼身收藏此木雕,應該是他非常珍視之物,木雕外型是一名年輕女性,底下並排刻著兩行小字,分別為「提爾.丹卓」與「尼爾娜.丹卓」,從姓氏來看,兩人可能是夫妻或者是父女。看著此人半截身子在這個陰暗潮濕的裂縫中,我們不約而同都有將他帶回去安葬的想法,希爾打算將其放在箱子內一同用繩索拉上去,我們正要動手,不經意間瞄到北邊有個洞穴,依方向好像可以通往城鎮外面,我們決定先探索看看。


  沿著洞穴前進,約莫15分鐘左右,前方出現一堵落石堆,只是下方有個縫隙,從縫隙大小來看正好能讓我們逐一通過,不過若是沼喉怪那類巨型生物,顯然是過不來的。我突然有個想法,或許沼喉怪也不是什麼原住民,牠可能從此洞穴闖入,但洞口不知為何塌方,導致牠出不去。只是因為比紅標幫還先抵達此處,因此被紅標幫誤認為是原生動物?


  我們並未直接鑽出縫隙,從縫隙向外看,洞外是森林邊界,還有一條小徑自洞穴延伸,通往森林內部,希爾派出貓頭鷹,確認出去後的位置在凡達林正北方,距離凡達林不到一英哩。我們商議了一下,決定先從此洞穴出發回到凡達林,再請黑書駕著馬車回來載運屍體及金屬箱子到城外西邊公共墓園處安葬。希爾則先去把沼喉怪屍體推入裂縫中,再到公墓處與我們會合。


  安葬之前,希爾表示想用死者交談術向這名死者詢問些事情,他擔心我的信仰是否會排斥此事,我思考了一下,此術並非如死靈法師那般將死者強行拉起並奴役,只是暫時性的詢問些消息,應該無妨。於是,希爾便施展此術,屍體在法術的影響下,他的上半身直立起來,我們也開始詢問問題。


「你是誰?」希爾問出第一題。


「我叫做提爾.丹卓,是凡達林的木匠,來自雷樹鎮,我的妻子名為尼爾娜,我還有一個女兒與一個兒子。」提爾的屍體回答道。


「那你的死因是?」希爾繼續問第二題。


「我被紅標幫的惡霸抓進莊園地窖後,他們把我推進裂隙,餵給那隻大青蛙。那隻大青蛙一口啃了我一半。」提爾聲音頗為遙遠,彷彿是從遠處傳來一般。


「你為何會被抓進去?」換安潔莉提問,這是第三題了。


「我的妻子被紅標幫調戲,我去找他們理論,結果我的一家四口都被抓來,接著我就被抓來餵大青蛙。」提爾聲音有些哀傷,這真是個悲劇,而且這也表示,紅標幫所謂的餵食,就是用他們抓來的這些受害者來餵食的。真是可惡!


「你有留下什麼遺物嗎?若是我們將你兒子女兒救出來,有什麼東西可以幫助他們安身立命的嗎?」安潔莉換個方式問。


「我的妻子尼爾娜,有一件傳家寶,具體位置也只有我妻子知曉。」提爾答道。


「那你有什麼遺願或遺言?」希爾問了第五題。


「我希望我的妻子和兒子女兒們,能夠好好的活下去,如果他們沒能活著,那請將他們送下來找我。」提爾回答完這一題,倒回我們為他挖好的土坑中,法術也隨之結束。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如果找到他的妻兒的屍骨,就將他們安葬在一起。」安潔莉解釋了一下他對提爾最後一句話的理解。


  聽完提爾的回覆,我的心情有些沉重,我們幾人拿起鏟子將土填回土坑,立上一塊木製墓碑,寫著「提爾.丹卓之墓」,我暗自希望,他的妻兒都能活著,只是又該上哪找他的妻兒的蹤跡呢?他剛剛有提到雷樹鎮,正好我們也要去那邊找能夠幫希爾解除詛咒的方法,或許可以一起問問。


  一切處理妥當後,希爾決定牽著馬直接去河邊沖洗,我們其他人則先回旅店,離開前希爾有些曖昧的看著安潔莉,甚至態度輕挑的邀約安潔莉同睡,遭到安潔莉無情拒絕與吐槽,隨即轉身離去返回旅店。來到旅店三人互道晚安後,我在旅店房間內好好洗了個澡,不過口水還有些許殘留在護甲上,因此我還花了不少時間連護甲也沖洗乾淨,至少不要有味道,不然我擔心吉爾進行保養時會抱怨。好不容易處理完,我總算能好好躺在床上休息,今晚的戰鬥讓我全身疲憊,因此很快便進入夢鄉。


  隔天起床,梳洗後來到樓下用餐,今天他將扮成伊阿諾,由安潔莉陪同,安潔莉堅持是押送,因為安潔莉也是把伊阿諾視為敵人,因此不可能對伊阿諾假以辭色。而我則更不可能跟伊阿諾出現在一處還不打算出手教訓他,因此由安潔莉押送最合適,以及昨晚在金屬箱找到的物資也做了分配,除了錢幣外,孔雀石只有法師有機會作為施法材料使用,在我手上也只能換錢,便都交給安潔莉去處理。卷軸自然是兩位法師去協調,治療藥水則交給黑書,他身上本來只有一瓶,這兩瓶給他後,他就跟我一樣有三瓶藥水傍身。分配已定,我們用完早餐,希爾和安潔莉準備出發,而我則打算找個地方觀察情況,要是能抓住真的伊阿諾,我肯定要給他好看!


(To be continued)


6會員
28內容數
這是我參與TRPG龍與地下城(DnD)遊玩的紀錄,並以小說形式記敘劇情,讓讀者也能透過閱讀體驗到我所創造的角色所經歷的冒險,故事不定期連載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