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鬼遊戲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夜晚聽著妳的哭聲
外頭的雨還在下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鐘擺不停噠噠噠
耳邊尖叫啊啊啊
外頭雷聲轟轟轟
妳是誰妳是誰
面容扭曲不斷走近
呵呵呵呵呵
嘻嘻嘻嘻嘻
尖銳嬉鬧聲迴盪大廳
說是歡樂更是驚悚
不停傳遞不停傳遞
我想殺了你
汗不停冒不停冒
刀鋒沒入了胸膛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鮮血濺灑四處
虛弱代替了疼痛
死亡來臨
你以笑聲哀悼我的待續
.
這是幾天前在腦海不斷出現的片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