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翼想分享的cover -1 之 Christina Grimm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我世界的巨星,即便是顆殞落的巨星。
我是她的鐵粉,至今沒變!
這首歌因為是她唱的我才聽的(完全忽略那個男生),還聽到愛上(這首歌)!
我還記得,剛成為她粉絲的時候,我還從她youtube第一首cover開始聽,不過還沒把她放在youtube的音樂全部聽完,她就離開了......好難過!後來就中斷聽她頻道的音樂好幾年(但我是她鐵粉這件事從沒變過),因為聽到怕會難過。
會重新聽她音樂是因為她其實離世那幾年有出了幾張專輯,而我到這幾個月才知道原來她後來有出專輯,又知道原來她家人有在她離開後以她的名字成立基金會,來幫助因為槍枝而傷亡的人(資訊待確認)。
我就開始很努力聽她的歌,希望可以藉此讓她的家人賺錢,然後把這些錢透過基金會幫助到那些因槍枝而傷亡的人(雖然資訊待確認拉)!
突然很心動想介紹她的生平,不過似乎需要查很多資料,所以要再等等吧!
其實在狄卡也有因為這首cover寫了一篇文,放上網址:
https://www.dcard.tw/f/music/p/237011723
大概這樣。
喜歡我的文的話,歡迎幫我拍手五下,我會很高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