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一吃就魂牽夢縈的水果千層蛋糕-HARBS !!!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外面下著雨,
也不曉得能去哪玩,
不如,就讓我繼續沉浸在往日的美食裡不要醒來

一嗜傾心
讓我們搭一下時光機,來到2018年冬季
我和A相約去輕井澤學滑雪
學滑雪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去吃東西。

有幾天我們停留在東京,
我指定要去吃這家,我在網路上不停看到,大名鼎鼎的Harbs!!!
Harbs以它的千層水過蛋糕最為著名,我們到上野店內用
萬分幸運的-沒●有●排●隊!
不過內用低消一杯飲料就是了。
廢話不多說,上圖片啦!!!
水果千層蛋糕 Mille Crepes 830日圓
水果千層蛋糕 Mille Crepes 830日圓
↑這是我單點的蛋糕。
它也有中午套餐,可以點義大利麵啊、燉飯、沙拉,套餐也可以選擇附餐的蛋糕,不過附餐的蛋糕,就沒有單點的蛋糕這麼大塊
這蛋糕---

好●好●吃●啊 !!!

吃過這個蛋糕,害我從此落下愛上千層蛋糕的病根,好不了了。
水果千層蛋糕超扎實,裡面水果放得沒有手軟,香蕉、草莓、奇異果、哈密瓜(厄,樹懶不喜歡哈密瓜,有哈味啦)放好放滿
薄薄的千層餅皮,配上不會甜膩的卡士達醬,完美啊完美。
↓A點的是照片後方提拉米蘇 Tiramisu 850日圓
提拉米蘇 Tiramisu
↑提拉米蘇更是讚,吃起來完全是超級綿密,像棉花糖的口感!!!

至於飲料部分...抱歉,就實在中規中矩,沒有記憶點,
我完全不記得我點了啥XD
↓只想把蛋糕櫃裡的千層蛋糕,這塊搬回家
照片日期: 2018/02/02
↓如果可以,當然不只要搬千層蛋糕,我全部都要搬,
樹懶不是小孩子,才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
照片日期: 2018/02/02
↓精美手繪菜單上的蛋糕,我全部都要!!!
(看看我的錢包...我可能只有前複印菜單...)

二嚐鍾情
現在,時光機來到2019年
我和懶哥的大阪奈良自由行
有鑑於,懶哥懶著等候內用座位,
所以,我們就外帶回旅館吃~~~(而且不用低消一杯飲料)
↓一樣是水果千層
拍照日期: 2019/06/22
↑冬季的草莓,替換成了夏季的柳橙。還是一樣的酸甜、多層次口感好滋味。
美味到連懶哥都讚不絕口
加上美麗的紙袋和細心的錫箔紙包裹,質感 up up up!!!
至於超商買的明治牛奶?
噢! 如果你給樹懶吃蛋糕,她就是會跟你要一杯牛奶啊!
三食訂終生
理論上,吃了一次、兩次了,
吃第三次,我應該就可以和水果千層蛋糕結為連理
結果,反正,因為疫情,我到現在還沒有吃到第三次....
嗚嗚嗚嗚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是我已品嘗過你的滋味,卻想吃吃不到......

我好想出國玩,我好想去日本吃美食啊啊啊!!!!(吶喊)
歡迎大家推薦神級千層蛋糕,讓樹懶解解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0會員
    173內容數
    跟著樹懶一起吃,一直吃, 吃遍天下美食,那就是人生的美事樂事。 我們沒有胖,只是我們有時候,美麗英俊,不小心擴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少食練習日記Day87~100:和家人出遊要吃什麼美食好呢? 【Day87|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 【Day9|35分鐘流動瑜珈】 今天媽咪從台北下來找我們,中午我們就搭火車到嘉義會合,一點左右帶媽咪去吃披薩,這幾天是我們的主場,要讓媽咪玩得開心和吃得開心,事先詢問他吃披薩好不好,他說覺得很期待,太好了,帶家人出去玩,吃是一件有挑戰性但也能有成就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2-10
    梵谷:世界的這個角落於我而言就像日本一樣美麗「我想在這封信的開頭告訴你:世界的這個角落於我而言就像日本一樣美麗,有著澄淨的空氣,明亮的色彩。流水是美麗的翠綠和豐美的蔚藍,在地景中隨處可見,就像我們在日本繪畫中所見。讓田野染上藍色的是那淺橙色光芒四射的太陽。」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2-01
    不只抹茶 Machikaka讓你一秒飛日本︱捷運南京復興美食。午茶。日系咖啡店隱身在台北中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巷弄間的日系咖啡店《Machikaka wacafe》,主打100%京都抹茶的手工甜點,結合家常風味定食、義式咖啡等複合式咖啡店。招牌商品為抹茶重乳酪蛋糕、宇治抹茶千層蛋糕、抹茶白玉聖代、宇治金時鬆餅等甜點,是抹茶控必訪的口袋名單之一。口味不僅道地,店內座位上方的人造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0-11-18
    《刀劍亂舞》五週年遠征回顧:在日本,去博物館也能吃到美食!不敢想像這支遊戲生存了五年......這五年來,因為《刀劍亂舞》關係而到訪日本的博物館、歷史建築、神社,都有好幾次。能欣賞到刀的本體或者認識到刀主的歷史故然很滿足,但更令筆者驚喜的是竟然可以在地吃到美味的午餐!有些更是博物館內的餐廳!
    Thumbnail
    avatar
    Hikari
    2020-01-15
    「吃貨」旅遊嘉義新企劃!享受在地產業發展魅力 體驗日式氛圍 與在地老饕吃遍文化路美食你也是熱愛美食成癮的資深「吃貨」嗎?何不挑個週末假期,我們一起吃喝逛遊嘉義去!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2-09
    台南旅遊/走進火紅台劇拍攝場景!搭乘五分車初體驗 逛蛋糕工廠 一次征服新營四樣必吃美食追隨國片、電視劇的拍攝場景去旅行一直是種熱潮不斷的玩法!相信很多人一定看過這一部近期很夯的台劇《俗女養成記》,其中最主要的拍攝現場-女主角陳嘉玲的家就是在後壁菁寮老街上的「金德興中藥舖」,也因此繼台灣電影紀錄片《無米樂》之後,又再次為老街掀起一股波濤洶湧的景點朝聖魅力,今年快來照這樣玩一波吧!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1-15
    神級app在手,日本旅遊一直走 : 比google map好用的日本公共運輸乘換app許多背包客在日本最大的困擾就是 : 交通問題超級頭大。 尤其在東京,又是捷運,又是地鐵,還有新幹線。不一樣的運輸線有不同的公司在經營,加上日本會碰到天災的時候,有些交通運輸會停駛。最怕的不是沒有車搭,而是車子不開了你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