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傳說〕03. 大獲全勝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開打吧!」我笑著催促眾人,結束通話後,我快速衝上我負責的地盤。
才剛登上五樓,亮晃晃的子彈就朝我衝來,前面的一群人用機關槍對我拼命掃射。
「噠噠噠噠!」隨著機關槍的聲音出現,我身旁的的牆壁、沙發、裝潢全都被打成蜂窩。
哇咧!你們的子彈不用錢啊!
竟然五個人之中,有三個是拿機關槍!
我丟出一個煙霧彈,接著眼前爆出了大量煙霧,對方哀哀叫。
「啊啊啊!看不見了!」
「靠么喔,看不到了——」
我趁機跑到他們後面,雙手一翻,手上出現了兩把小刀,接著我毫不猶豫的刺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該死!我血量快沒了……這刀有毒!」
呵呵,我可是個暗殺者。雖然我平常都拿著槍,但是暗殺才是我的拿手好戲!
……誒?貓的血量大幅減少了耶……
「貓,妳沒事吧?」紅蓮從螢幕上發現貓的血量大幅減少,急切的詢問。
「還好。」我還聽到貓的聲音裡有一絲不爽。
「紅蓮,給我機關槍。」
「沒問題!」話一說完,他立刻傳輸了一把機關槍給貓。
說到這個,我要稱讚一下這遊戲的功能了。
對戰中,我們可以不用像現實情況一樣,扛著許多武器跑來跑去,雖然是在遊戲中,可是那些東西也是有重量的。
想要更換武器時,只要跟擔任武器補給的人說一聲,他們就能立刻將我們需要的武器傳輸過來,真的是非常方便又快速的好設計啊……
「背後有人!」突然,紅蓮出聲提醒貓。
喔喔,看來貓那邊很精彩呢。
「蓮,給我空氣砲。」通訊視頻裡傳來貓冷冷的聲音。
……她該不會是被人用空氣砲轟吧?因為——
——貓向來喜歡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碰!啊啊!碰碰!乓乓乓……」在一陣爆炸聲、哀嚎聲之後,原本應該存在著的房子不見了,我們幾個站在由房子變成的廢石堆中。
環顧四週,夜空臉上露出苦笑。「當初……好像沒說要將這裡移為平地吧?」
所有人一個個轉頭看著貓,她回給我們一個無辜的苦笑:「我不是故意的。」
「這樣算不是故意?」絕對殺戮挑起眉的望著她,質疑的反問:「那妳對故意的定義是?」
「我會將這邊摧毀的更徹底。」她一臉認真的回答他。
「……」面對貓的發言,他們只是一個個沉默的轉移視線。
也難怪他們會這麼無言了,剛剛房子倒塌的時候,要不是他們反應夠快馬上撤退,他們也會跟那些對手一樣,被壓死在裡面……
「咦?殺手不見了?他該不會掛了吧?」樂音在房子的殘骸中,跳上跳下的找尋著。
「我在這裡啦!」一個灰頭土臉的人狼狽的從廢墟中爬出來,口中還喃喃抱怨著:「搞什麼!要把這裡炸了怎麼沒通知我?」
我們又一個個把眼神對向貓,她再度心虛的笑笑。「我……剛剛不小心用空氣砲轟到房子的主體鋼筋,所以……它就倒塌了。」
「總部成績報告!」紅蓮看著系統顯示的成績單笑著,「貓殺死三百六十九名,第一名!」
「厚!這局不算啦!這房子都被她毀了當然她是第一啊!」我們不滿的抱怨著。
「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這局不算。」看著眾人殺氣騰騰的眼神,貓連忙回答。
「系統提示:『暴力集團』全軍覆沒,『戰神』獲勝。」
「不公平!你們用空氣砲弄垮房子!根本不是真的打贏!」對方在復活後,生氣的抗議著。
「當初又沒有規定不能這樣做。」我悠悠哉哉地瞧著對方笑著,順帶還反諷了句:「要是你們剛剛也用這招,你們就贏了。」
「我、我捨不得將暗影埋在土塊裡啊……」對方的領隊邊說,邊用充滿仰慕的眼神望著我。
——噁!
接觸到對方的眼神,我全身立刻起了雞皮疙瘩,我快速轉過身,避開那眼神,「不服的話,重新再比一次。」
「好!」對方興高采烈的笑著:「這一次,我一定要妳當我的老婆!」
呵呵!我也跟著笑了,不過,我是燦笑。
這一次,我絕對會將這個傢伙打成蜂窩!
「這傢伙死定了。」所有戰神成員心有靈犀的同時說道。
「順便換個場地。」樂音接著提議,後頭用對伍頻道補了句:「依照影發火的情況看來,這裡的NPC數量不夠她發洩。」
「了解。」紅蓮拼命忍著笑,快速搜尋著對戰地圖,「下一場地點『星際要塞』,NPC人數九千人,這樣的安排滿意嗎?」
「尚可接受。」我嘴角揚起準備大開殺戒的笑容。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