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傳說〕14. Deus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唔……好痛!不!更正確的說法是──又癢又痛!
雖然「傳說」的痛覺真實度沒有狙擊手來的強,可是在被那些蚊子刺成蜂窩後,我現在好像有成千上萬的螞蟻在我身上爬著咬著一樣!這種痛苦比真實的打我一拳還要難過啊!幹!
「死、老、哥!」我帶著滿腔怨氣,一腳踹開我哥工作室的大門。
「幹嘛?」哥坐在飄浮椅上,他的身邊立著三面光學螢幕,當他見到我臉上的表情時,他連忙往後飄了幾步,臉帶驚恐的道:「等等,妳怎麼了?有話好說啊……」
等個屁!要是現在不發洩我一定會爆炸!我快速的衝上前,抓起一旁的抱枕往他的頭上砸了下去開扁,我嘴裡邊罵道:「你設計的那個是什麼爛遊戲啊!幹嘛用蚊子當怪?還有那個死變態烏龜……」
「啊!不要啊——」老哥的慘叫聲伴隨著我的怒罵聲出現。「救命啊!」
等到我稍稍消氣時,用來行兇的抱枕已經開腸破肚,裡面的棉花全散了出來,老哥則是趴在地上衣衫不整、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下手好像太重了一點,好歹他也是我老哥啊,再說,那個遊戲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製作的……我恢復冷靜之後,心裡也開始反省。
「妳、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可是妳的親哥哥,妳怎麼可以對我做出這種禽獸不如的事……」老哥帶著怨婦般的表情開始向我哭訴。
「禽獸不如?」我剛剛出現的一點點歉意隨著這句話消失,看著還趴在地上的老哥,我走上前,起腳往他的屁股踩了下去,腳尖還順帶的轉了幾下。
「啊!」老哥很配合的又發出一聲慘叫,接著,他開始抗議的罵著:「喂!就算妳被怪物殺了,那也不能怪我啊!是妳自己技不如怪!幹嘛遷怒到我身上!」
「話是這樣說沒錯,不過,你是設計者,我不找你發洩我找誰?」邊說我邊加重了腳的力道。「下次設計怪物的時候,請你們先衡量一下狀況,用會飛的怪物攻擊新手不覺得有點過分嗎?」
「嗚……那個又不是人家設計的……」老哥在我腳下開始發出悲鳴,「我們把主架構設計好之後就交給其他的設計小組去製作細節了,我哪知道他們會做出那種東西啊!」
「這樣啊……那就是我誤會你囉?」我鬆開壓制住老哥的腳,一把將他從地上拉起。
「呼……」警報解除之後的哥攤在漂浮椅上喘息。
「哥啊……我去工作了哦!」我用著最——溫柔的聲音叫他。
「咦?嗄?喔,好。多少錢?」哥愣了愣,然後直接問了一個他每次必問的問題——多少錢?
「……一億的樣子吧?我不記得了。掰啦!」我揮揮手,跳出窗外。
「欸欸,等一下啊嵐小妹妹,我們等一下在立人家見面哦!」哥抓住我的手,交代著。
「立人?那誰啊?」聽見一個沒聽過的名字,我張口就是反問。
「喔,就是我們「Deus」的人啊。我等會傳地址給你,自己過來。」哥放開我,然後轉身坐回電腦椅繼續頹廢。
啊,沒事了。可以去工作了。
不對,還有一件事。
「死老哥你這混帳這是三樓啊——」
就算你妹很厲害從三樓掉下去也不會有事但是還是別隨便放手啊混帳——

「噗!哇哈哈哈哈……」待嵐跳出窗外之後,光學螢幕傳來個數個男生的笑聲。
「修啊,沒想到你竟然會有這一天?」染著一頭金髮的立人搖頭狂笑,「竟然被自己的妹妹踩腳下,這可真是人生的一大慘事!」
「剛剛她使的那招十字固定技真是夠厲害的!」留著平頭、額頭上還綁著紅布條的斷語倒是一派興奮說著:「我從沒見過這麼完美的固定法!」
「以前就知道你有個妹妹,只是沒想到你妹長得這麼漂亮,難怪你都不讓我們到你家玩。」外號「電遍天下美眉無敵手」的御塵倒是一臉看到獵物的樣子。
立人、斷語、御塵,Deus中的三位成員。
包含修在內,Deus一共有六個個成員,他們幾乎兩、三天就會聚在一起,討論工作上的事情跟進度,今天就是他們的聚會日。
「不怕被她扁的就儘管追!」修依舊癱在飄浮椅上。「我可是為了你們好,你們剛剛也看到她那殘暴的個性了,要是你們其中哪個不知死活,惹火了我那個暴力老妹……Deus的成員可能就要減少了。」
「看你妹那樣子,下手的力道應該不重,我想我應該承受的住。」御塵手摸著下巴,開始思考「把妹計畫」。
「是嗎?」修臉上出現一絲詭異的笑。
這小子竟然說他應該能承受的住?他以為嵐是一般的觀賞用美眉嗎?要是老妹沒有兩把刷子,她怎能成為戰神裡的暗影?想到這裡,修臉上的笑容又加深了幾分。
「……修,拜託你別再笑了,御塵已經在流鼻血了。」斷語無奈地說。
修的臉上爆出數條青筋。
乾他屁事!他長得不像男生(一臉美少女樣)又怎樣!
修收起笑容,「想追她就到遊戲裡去找,你剛剛不也聽到了,她現在正在玩傳說,目前還只是個新手,應該很需要有人帶她玩。」修故意不將自家妹妹的網路身分揭開,帶著點壞心的,他現在突然很想看到……御塵慘死在嵐手下的情況。
「真的嗎?她在裡面叫什麼名字?」渾然不知修正打著什麼主義的御塵,一臉興奮的追問。
「自己去找。」修刁難的不給答案。想要的東西近在眼前卻得不到,這也是一個折磨人的好方法。
「你……」正當御塵還想再度追問立人時,一旁又多出了個光學螢幕,最後兩名Deus成員——代雲、仲雲出現。
「修你的衣服……」仲雲看著修身上那件勉強算是「掛」在身上的衣服,臉上出現困惑的表情。
「這是最新的服裝搭配。」修隨便找了個理由敷衍,「我最近改走頹廢風。」
「喔……」代雲漢仲雲似懂非懂的回他一個單音節,畢竟,他們是個電腦癡,他所擅長的就是電腦程式跟電玩遊戲,除了這兩者以外的事情他根本不懂。
打量了好幾遍,仲雲才又說了句:「以後還是別買這樣的衣服,不實用。」
「噗!」聽到仲雲、代雲兩兄弟的話,其他幾個再也忍不住的放聲狂笑。
「什麼頹廢風啊!」立人戳破修的謊言。「他是被他老妹扁的啦!」
「他……妹妹?」代雲眼中閃過一抹疑問,隨後才又像是記起的點頭。「喔,想起來了,之前聽修提過,她叫做嵐對吧?」
「對!就是她!」御塵拼命點頭附和。「他老妹長得很美喔!」
「不只可愛。」斷語跟著接下話。「你沒看到剛剛她扁修的樣子,她的格鬥技巧可真是厲害!簡直可以媲美職業選手!」
「沒錯、沒錯!」御塵回想到嵐剛剛的模樣,他更加興奮的嚷著。「尤其是她那發狠的眼神,真是美到不行!」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