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傳說〕02. 懲罰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貓惡狠狠的瞪著痞子殺手。
只用一顆子彈解決他,實在是太便宜他了。貓大概想把這傢伙打成蜂窩吧。
痞子接觸到貓準備行兇的眼神,嚇的直往後退,嘴裡更是直嚷著:「老大,我知道我錯了啦!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做……」
其實老大是我。
「貓,妳先別衝動。」樂音也跟著出聲阻止貓的行動,原本以為她是想為痞子求情,但是,她接著說的是——「要殺他也要等這場對戰結束才殺。」
也是,執行內部處分之前,要先將敵人解決才行。
貓收起槍,冷冷的掃了痞子殺手一眼。「回總部再跟你算帳。」
「唉……」痞子無奈的嘆口氣,臉上更是百般委屈,「對不起咩!等結束之後我會吞手榴彈自殺謝罪……」
呵呵,以為吞手榴彈自殺就可以了嗎?貓怎麼可能讓你死的這麼舒服?
果然,貓冷眼瞧著裝出一臉可憐樣的痞子,「你的死法要由我決定。」
「什麼?貓老大,妳不用對我這麼殘忍吧!」痞子殺手放聲慘叫,在場的隊員則是對他投以「你保重」的關愛眼神。
「波斯貓,妳要執行死刑一定回總部執行!我要把它錄下來。」紅蓮急忙提醒波斯貓:「這種精彩畫面絕對不能錯過!」
「紅蓮,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我可是為了幫你才會想出這個辦法耶!」痞子開始低聲啜泣著。
「公告也是你貼的,就算要罰,你也應該要跟我一起受罰啊!」
「喂!你要死就死,幹嘛還拖我下水?」紅蓮急忙撇清關係,「貓,犯人已經抓到了,我可是無辜的。」
「少廢話,兩個一起罰!」開什麼玩笑!貓的行事哲學就是——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個!
「系統提示:對戰即將開始。」就在他們鬥嘴的時候,提醒對戰開始的系統聲音響起。
「現在進行倒數,五、四、三、二、一!」
「噠噠!噠噠!碰!碰!碰!碰!轟——轟轟轟!」遊戲一開始,立刻發動猛烈的攻擊,整個地方頓時陷入槍林彈雨、砲彈四竄的景象中。
「暗影,妳的一點鐘方向有七個人。」坐鎮總部,紅蓮在觀察螢幕上的敵我分布狀況之後,開口向我警告。
狙擊手這款遊戲不只是純粹直來直往的對戰交鋒而已,它還另外設有「戰場地圖」功能。在戰鬥開始時,隊伍中擔任幕後指揮的人,可以藉由地圖上的人物移動標示,提醒自己的隊友。
「收到!」聽到紅蓮的通知,我閃到一旁的牆角邊,朝著對方的方向丟出一顆手榴彈。
「轟!」對手立刻被我轟成渣。
「痞子你負責二樓、樂音三樓。」我快速的指揮調度著,無聊的對戰就要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夜空跟絕對殺戮四樓,貓負責六樓,我負責五樓。」
「什麼?要我負責二樓?」痞子一接到命令,再度悲慘的哀嚎:「二樓的NPC最多耶!暗影,妳是趁機報仇嗎?」
遊戲中,參與戰鬥的可不是只有對戰的隊伍而已,電腦的虛擬敵人也會出現攻擊雙方,增加遊戲的困難度。
「我是相信你有能力,才會讓你擔這重任哦。」我的嘴角泛起了一絲冷笑,「你可要好好表現喔!」
說的沒錯,我就是想藉機報仇,誰叫我的職位是隊長呢?喔呵呵呵呵呵!
「痞子啊,你應該還記得隊長其實是影吧?」貓悠悠的聲音從頻道裡傳來,背景音樂是爆炸聲,「妳覺得影會放過你嗎?在你的公告上,我、影還有樂音都上榜了哦!」
在組隊選隊長的時候,也不知道是我運氣太背還是那天踩到狗屎,猜拳竟然接連猜輸他們,因為已經事先說好猜輸的人當隊長,我也只好乖乖接下這職位。
「哪有人這樣的啦!」痞子不情願的發著牢騷,「這樣我不就死定了!」
「痞子,你可千萬不能死啊!」我聽到痞子的話之後,又壞心的補上了一句,「在這場對戰中我要贏的漂亮,所以,死掉的人回去之後就要被其他人處罰。」
「……」痞子殺手沉默了。
雖然沒看到他的表情,不過,我想他的臉大概悶的跟苦瓜沒啥兩樣吧!
「活該。」夜空完全不同情痞子,順帶落井下石的補了一句:「敢惹影生氣的下場就是這樣。」
「這主意聽起來真是不錯,畢竟我們現在可是全球第一強隊,戰鬥的結果,當然要零死亡才算完美!」紅蓮跟著幫腔,順便報痞子拖他下水之仇。
「你這該死的傢伙!」痞子殺手咬牙切齒的低吼著,「要不是現在在對戰,我一定衝回總部送你幾顆子彈!」
「啥?該死的傢伙?剛剛是殺手先生在罵我嗎?」紅蓮不解的反問:「好像有人想要殺我?嗯?」
「呃……」痞子把已經滿到喉嚨的髒話給嚥了下去,畢竟現在要開打了,他可是需要紅蓮這個裝備補給者的幫忙啊!
「沒,紅蓮大哥啊,你可能是聽到對方的聲音吧!我怎麼可能罵你呢?要罵也是罵那些該死的NPC啊!」
「是這樣嗎?我還以為你可能不需要我幫你補充裝備了。」紅蓮用著充滿威脅的語氣回他。
「不!這怎麼可以呢?我非常非常需要大哥您的幫忙,待會還要請大哥多多關照小弟啊……」
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我們幾個全都努力的憋著笑。
痞子現在心裡現在應該只有一個字……靠!
「這樣玩實在有點無聊,我們來比賽吧!」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剛的條件定的不夠狠,樂音竟然又額外附加一個規定——「看看誰在遊戲結束時解決掉最多人!」
「好!」
「那就這麼說定了!」不等痞子抗議,我跟其他幾個連聲答應著。
「唉……」決定之後,先是聽到痞子一聲細微的嘆息,而後他自暴自棄的大吼著:「殺吧!我要將你們這些傢伙全炸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彈魔王來了!」
「笨蛋。」聽見痞子殺手的叫喊聲,絕對殺戮冷冷的諷刺。
炸彈魔王來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