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傳說〕04. 戰神總部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寬廣的草原上,一棟圓形建築聳立其中,建築物外有著美輪美奐的花園,以及歐式設計的噴水池。
這裡是「戰神」的總部,一個其他玩家們不敢擅自闖入的地方。
總部的一樓設有拳擊壘台、武術對練場,另外,這裡還擺放了眾多的健身器材,二樓是戰神隊員休息聊天的地方,同時也是他們的指揮中心,三樓則是專門用來研發武器的研發室,而地下一樓則是射擊練習室、兵器彈藥庫。
「好無聊喔……」戰神全部的成員聚集在總部二樓,每個人像是極度無聊般,大大的打著哈欠。
「你們給我振作點!別像個死人一樣攤在那裡!」紅蓮十分不爽地抱怨。
他此刻正忙個不停,努力處理著其他隊伍傳來的留言。「目前還有幾萬場對戰邀約沒解決,一堆留言沒回覆!我都快忙死了!」
好吧!現在的狀況應該不能說是無聊,要真想找點事情做,我們可是有數不盡的挑戰邀約等著我們,可是……在經歷過全球狙擊手的精采比賽之後,這些小型對戰就真的讓人提不起興趣嘛!
「要解決?那還不簡單。」我在沙發上慵懶地翻了個身,由仰躺變成趴式的望著紅蓮,「系統,刪除所有對戰邀約留言。」
「系統回覆:留言篇數太多,清除時間需要二十三分鐘。」
「哇!一分鐘可以清除上千封留言的系統竟然要花上快半個小時清留言?可見那留言數量有多少了。」樂音驚呼,聽到系統的話,我覺得我做了個正確決定。
「影……」紅蓮無奈的看著我。
「你不是要清留言?」我無辜的對他眨眨眼。
「唉……」樂音慵懶的攤在我對面的沙發上。「自從全球狙擊賽之後,現在跟其他隊伍打,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玩……」
「是啊,我也有這種感覺。」我起身喝了口飲料接著又躺回沙發上。
「現在像樣點的對手實在是太少了,好懷念全球戰遇到的強隊。」夜空順口接話,他坐在一旁另外設置的椅子上,手上拿著塊白棉布,正認真的擦拭著武器。
「不是對手太少,而是我們太強。」絕對殺戮邊看漫畫邊用慵懶的語氣說道:「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有哪一個團隊像我們這樣有默契、行動迅速、裝備補給又快的。」
雖然絕對殺戮這句話聽來很臭屁,不過,這是事實哦!
整個狙擊手遊戲裡頭,能跟我們擁有同等實力的隊伍,數量真在是少之又少。
「嘿!我看到一個好笑的東西,我放到大螢幕給你們看!」正在瀏覽遊戲討論板的痞子像是發現了什麼東西的樣子。
聽到痞子這麼說,我們幾個不約而同轉頭望向他,此時,半空中出現一個平面光學螢幕。
狙擊手官方討論板
標題:神話!
發言者:戰神崇拜者
我是在全球狙擊手大賽裡知道「戰神」這個隊伍的,
發現他們之後我便開始注意他們賽程,當我看著他們一路過關斬將,將對手一個個快速又俐落的殲滅時,
我真是覺得他們真是很強!
而且我也越來越崇拜他們!
在他們得到全球第一的那一刻我感動的哭了出來!
他們不只是第一名的隊伍!他們是神啊!
戰神是一個不敗神話!
全球對戰結束之後,有很多隊伍向他們挑戰
接受對手挑戰時,戰神也創下了狙擊手遊戲最強的不敗記錄,目前為止,他們已經連續贏了七百五十七次!
是連續喔!
這真是太太太太太——了不起了!
雖然很多人將他們視為對手,不過,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能贏的了他們的吧!
回覆發言:我也是崇拜者!
回覆發言:我也是好喜歡戰神!
而且,我也覺得沒有人能贏的了他們!
畢竟他們裡面有——
最佳的幕後指揮+裝備補給者:紅蓮
最優秀武器研發師:夜空
最強近身搏擊手:絕對殺戮
最敏捷短程攻擊手:樂音女王
最狡猾炸彈客:痞子殺手
還有——最強長程狙擊手:暗影與波斯貓!
啊!我最喜歡波斯貓了!
她真是又酷又帥又強悍啊!
回覆發言:對啊!我最愛她了!!!
「系統顯示:此討論板留言共有一萬三千三百五十七篇。」
帥?酷?強悍?
怎麼覺得,這些形容詞好像不適合用在女生身上?
我無奈的看著留言,開始思考貓哪一點讓人覺得又帥又酷又強悍……
「很讚吧!其他玩家把我們列為神話級人物耶!」痞子笑的一臉興奮。
「是很不錯啦……」夜空話還沒說完就沉默了下來,好像在遲疑著什麼。
「怎麼了?被別人當成神你不高興喔?」痞子一把把夜空的脖子勾住,「少在那邊耍悶騷喔!」
「不是啦!」夜空瞪了他一眼,跟著反扣住痞子的手腕掙脫,並且將他壓趴在桌面上。
「能當上最強的隊伍我當然很高興,只是,這樣也表示我們已經到達頂點……」
「然後呢?」被制服的痞子沒有任何反擊的意思,困惑的反問。
「意思就是說,以後的遊戲會越來越無聊。」
波斯貓把話給接了下去,「剛剛不也說了嗎?現在打起來沒有以前那麼好玩,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遇到能讓我們用盡全力攻擊的強手,因為現在的我們已經是最強的了。」
「聽起來,以後好像會很無聊。」紅蓮一副無可奈何的說。
「這是所有強者的悲哀。」我轉頭回答。
「暗影老大!你怎麼可以這樣!」痞子突然自夜空的手上掙脫,衝到我面前,激動的喊:「說出『強者的悲哀』這句話時,應該要用很囂張的口氣說才對!你剛剛的音調一點氣勢也沒有!你這樣怎麼……」
沒等痞子喊完,我就一腳將他踹向牆壁。「你很吵。」
「你這個臭小子!」痞子不甘示弱的衝向我,接著,痞子又被一腳踹到牆壁上。
「你竟然連踹了我兩次……」
「被同一個招式攻擊兩次,算你笨。」
「……」痞子像是遭受打擊似的沉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