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趙芸,是個公司的文案寫手。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參加方格子舉辦的小小徵文,居然是自我介紹 真的是太可愛了(笑
創作是我自小便培養的興趣,
舉凡文學藝術或影片內容的發想、企劃等,
總能讓我在其中獲得龐大的成就感,
所以我更傾向稱自己為創作者。
擁有六年寫作及社群媒體經營經歷
擅長撰寫企劃書、文案宣傳內容,
但由於對環境的感受力及共感能力強烈,
所以詩文是我一直想嘗試的,目前也正在努力中!
自行經營及研究社群媒體,
(目前TikTok粉絲數28.6K、Instagram 2.8K、Twitch總觀看6K人次)
也協助過許多企業平台作為總編輯、顧問等職位,
但在方格子中還是個新手,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5會員
12內容數
我的心情、我的新詩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