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神》嫦娥&玉兔 手繪Q版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逢中秋,這是來說說《嫦娥》我怎麼可以漏掉呢~
嫦娥,是后羿之妻。

傳說很多種,小時候聽到的故事中,后羿是暴虐無道的,嫦娥苦勸未果,心生憂愁,一天不知道后羿從哪弄來了西王母的長生不死藥,嫦娥心想,后羿殘害百姓就已勸不聽,再吃這藥百姓水深火熱永無盡期,因此偷吃之後,飛奔向月,此即嫦娥奔月神話。
後有一說,嫦娥喜歡兔子,所以帶著兔子也一起上去了?!
後來長大之後,會想的是,大氣層和沒有氧氣這個要怎麼活呢?月亮無重力,會飄浮是沒錯,總之就是神話.
少女時期,我都覺得月亮的光照下來,會有一道很長的階梯,讓人可以走在上面,到達任何的地方.
長大之後,有一陣子我害怕月亮,衪會發射電波打我.
再後來,我喜歡看月亮.雖然我已經知道上面沒有嫦娥和兔子,但心中是覺得,他們就是住在那裡.仙人嘛,怎麼可能讓你說找就找到呢?

因為我的觀世音菩薩的晚安圖被退了,所以我要有一個晚安圖.什麼神仙在晚上出現很理所當然,就成為了我的首選.

中秋將近,就想著我過去不是有畫中秋節的嫦娥奔月圖嗎?就拿來改改,而她身邊的小兔子,我就拿來做早安圖,因為衪一身的潔白,很適合早晨的純淨.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小Q神,這次的神明,全部都是用手機繪圖的方式.(救火的幾張舊圖除外,被退到只能先請衪們出來擺陣。)
看到小Q神,會讓你會心一笑,那就是最美好的開始.
因為我畫的時候都會喊:「怎麼那麼可愛」「怎麼那麼好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