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18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寫到第18天了,我期待著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靈光乍現。
但是等著我的只有明天開工的憂愁,
果然身為一個七年級生,在這個世界不給我機會要自己創造機會的年紀,有一份工作就是天大的恩賜。
你對現況的不滿是用地點自由就能解決的問題嗎?
地點自由的確是一個可以降低對現況不滿的條件,但是財務自由才是最根本的,因為錢可以換成我想要過的生活。
對於財務自由這件事,我用了這次的連假窩在家裡研究投資跟股票,
拜讀了大俠武林寫的「股息cover我的每一天」。深深的覺得之前花錢去學了自我成長的課成,真的只是在自爽,實在的學投資繳學費才是真的。
年底是進場的好時機,現在需要的是把錢存好,然後適當的分配自己的零用錢
開始加入存股行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