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我很幸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文**
【工作】
「我先忙囉」
從你口中說出來,卻是如此的輕快
你不討厭、不唉聲嘆氣,多的卻是為世界的感恩
然而…
準備假日了,本以為你會陪伴我
得來的卻是一句
「明天要顧店,人手不足」
有幾次,我的情緒實在不佳
看見「我在工作」這四個字
安靜了下來
你沒有刻意與其他女性聯繫
你沒有暗中跟兄弟們混夜店
你不曾強調,也不必強調
因為我真的看到了你的勞累
因為我在你活動的場所,確實在做事
你沒停下,不願停下
僅為明天的早餐
西法餐、遊戲直播
你都做了,你都拚了
我也全看見了
.. ... ... ... ... ... ... ... ... ... ... ... ... ... ... ... ... ...
【生理期】
還記得,我姨媽來很不高興的那一刻
來不及開口表達感受
你就喊了句「對不起」
你身邊的朋友不解,疑惑的問
「妳是第一次月經嗎」
(雖然我也很傻眼就是了)
我沒心情回應,你就替了女孩子說話
.. ... ... ... ... ... ... ... ... ... ... ... ... ... ... ... ... ...
【分手】
有那麼一天
你前任的糾纏,搞得我吃醋了
我選擇分手
你尊重我的決定
只告訴我:「你很特別,辛苦了。」
(當然,過後有復合)
.. ... ... ... ... ... ... ... ... ... ... ... ... ... ... ... ... ...
【告白】
過去,你有厭女症(Misogyny)
如今,你學會接納
告白的那一方,也正是你
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你說過的那些話】

「我不太想說些肉麻的話,但我其實有點喜歡妳。
雖然我們相差整整十歲(24y),但我希望妳能好起來。
我很肯定,
我不理解憂鬱症是什麼樣的,無法感同身受,
對於這點,我有自知之明。
當妳已經很清楚無論如何只有妳自己,
卻必須待在這個家庭,
就不要指望周圍的人會出手相助了。
把目標放明確,努力撐著,
14歲的妳,距離18歲,妳只剩幾年,
當作是為了未來脫離這個家庭。
雖然我知道,說起來簡單,做起來不容易。
所以,我很希望妳能跨過心坎,
不要把心思再糾結於他們身上了,是不會改變的。」
「其實所有人都是完美的。
沒看見的,只是還沒挖掘出來而已。」
===================================
**其它**
沒辦法,情侶間的互動我說不完
有興趣的人可以舉個手
我分上下篇繼續寫
至於鯊鯊呢?
我估計需要一段時間還債
對不起讓各位失望了ˊˋ
by.抱著鯊鯊的🌧️
0會員
5內容數
這邊..! 都是咱家鯊鯊.. 耍著可愛的日常(X) 被夏雨姊姊欺負的日常(O) 強調一下:非工商!!! 還是..IKEA要不要來找我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要買下IKEA所有的鯊鯊OH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鯊鯊日常 || 母女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鯊鯊日常 || 鯊鯊伙伴的信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 #很佩服晶晶 #樂觀的人更幸福 #于途很強大#你是我的榮耀 #其實真的很佩服晶晶 #證明樂觀的人更幸福 #于途還是很強大 看著電視劇,播放到了這兩個橋段,都會覺得晶晶的心態真的很堅強又正面! “你享受了這個社會最大的紅利,不該對老師說出這樣的話” 于途的這兩句話,打擊晶晶的心,鈍痛著也委屈著!晶晶為于途出聲,卻被于途這樣曲解,讓晶晶情何以堪。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有你的因緣,請簽收 》--在對的時間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幸運的事故事簡介 重生到三十年前,還遇到了年輕的大師,這是甚麼運氣,『男未娶,女未嫁』......錯了,『男未出家,女未發瘋』--這分明是可以追的節奏啊啊啊!! 可到底是誰說女追男隔層紗? 要追到大師的難度分明是sss級啊! 蛇精病重生犬系女主 vs 萬人迷佛系和尚男主
Thumbnail
avatar
蒔九
2021-05-19
釀選劇|《想見你》:遇見世上的另一個自己,歷經平行宇宙的命運繼《前男友》(2011)、《花是愛》(2012,同樣由黃天仁導演)、與《必娶女人》(2015)之後,簡奇峯與林欣慧再度共同編劇的《想見你》,還是走浪漫愛情喜劇的路線,有著深深濃濃的愛情依戀縈繞在男女主角間,也有著幽默發噱的風趣對話穿梭於甘草人物間。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9-12-25
小小夜曲 觀後感【時至今日,我很慶幸當年遇到的是你】對於感情,要在幾年過去後捫心自問「是不是很慶幸自己當初選了他」,答案究竟是「恭喜中獎」或是「銘謝惠顧」?
Thumbnail
avatar
湘緗
2019-11-16
2018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請等我,我現在就去見你 (蘇志燮 孫藝珍 金賢秀 李有鎮 朴敘俊 孔曉振) ●2018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請等我,我現在就去見你 (蘇志燮 孫藝珍 金賢秀 李有鎮 朴敘俊 孔曉振)   下雨天,就該看不會讓我討厭下雨天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