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對你作?你應該謝天謝地,因為她愛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樓主的女友,26歲,漂亮、友善、知性、得體,很難見到這四個詞和諧統一到同一個人身上。話說知性和得體不是失傳已久的兩大美德嗎?


樓主是這樣描繪他們的相處的:

“她從不跟我發脾氣。工作的時候我們各自工作,她不黏我,不會奪命連環call或者發信息給我。我跟朋友看球賽玩遊戲,她幫我們買好吃的喝的,自己回房間看書看電影,有時候我回房間看見她已經睡著了,自己反而心裡內疚得不行。我覺得她成熟,並不是有自上而下的俯視感和閱歷感,反而是因為她那種潤物細無聲的舒適。”


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好的女人嗎?真的不用充氣?


有一天,樓主和女友請幾位長輩去一家新開的餐廳吃飯。中途服務員過來找她,說今天這餐免單,以後她來這吃飯,都可以免單。她覺得奇怪,服務員解釋說是老闆交代的。老闆是她的前男友。


樓主第一次見到她張皇失措的表情,見到她上一秒穩重下一秒任性,見到她跟長輩不打一聲招呼就biu地消失了……


後來,他們分手了。因為樓主意識到,原來,她的成熟理性都源於,她不愛他。說好的治愈系日劇呢。呃,忘了說,治愈系日劇的結局通常都比較虐心。


柴靜的《看見》裡有這麼一句話:當一個人表現得很有涵養,其實是傳達著不以為然的意思。


一個女人,在自己不愛的人面前,是更容易得體的。因為她不愛你,所以她不會出錯。因為她不走心,不動情,所以她知道你要什麼,就給你什麼。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不論她多知性、多成熟、多大氣,多多少少,都會在愛情關係裡失態。因為她在乎。她在乎你愛不愛她。她的情緒會有波動有起伏,她會講揪住一些細節跟你吵架,她會因為你的一句話不開心,她會做出一些幼稚的舉動來刷存在感。


能讓一個聰明成熟的女生,瞬間變成滿懷少女心的作逼,唯有愛而已。


大多數女生,都有種人格分裂的絕技:在外人面前,乖巧懂事,在最親近最信賴的人面前,刁蠻任性。如果一個女生在你面前耍小性子、粘人、各種作,不是因為她有病,而是因為她愛你。


她想博取你的注意。她想確認你的愛意。僅此而已。


戀愛中的女生,總是會時不時問一些“蠢問題”:你覺得我胖嗎?翻譯過來,就是:你愛我嗎?哪怕我胖成一堵牆,你也愛我嗎?你覺得我閨蜜漂亮嗎?翻譯過來,就是:你愛我嗎?哪怕我身邊站著范冰冰,你也愛我嗎?和你的前女友相比,誰更好?翻譯過來,就是:你愛我嗎?在你心裡我比你認識的所有女人都重要,對嗎?


女生這麼問,男生們總嫌煩。那好,她們不煩你們了。


試想一下,你的女友去問門衛張大爺,你覺得我胖嗎?問快遞小哥,你覺得我閨蜜漂亮嗎?問隔壁老王,和你的前女友相比,誰更好?這畫面太美,你敢看嗎?


所以,女生只會在她們在意的人面前,才會問蠢問題嘛。


其實呢,女生


之所以這麼作,無非是因為沒有安全感。當你覺得她變得越來越無理取鬧,說明她對你的愛越來越深,而你對她的愛越來越少。


男生這時候又會說了,可是,女人無理取鬧還要我哄、要我包容,要求會不會太多了?靠。


我們都包容了你們隨地亂扔襪子、成天玩遊戲、死要面子活受罪等各種惡習,讓你們包容一下女生作,不行嗎?


我們又沒要求你特別有錢、特別帥、特別長、特別持久,只要求你對我好點,過分嗎?


關注她、愛護她、陪伴她,記得她隨意提到的話,記得她每一項細微的喜好,對她之外的女人都不屑一顧,讓她有實實在在的感知,確定你百分百愛她,她就會愉快地去買包包了,誰他媽還管你啊。


所以呢,好好珍惜你們被作被問被騷擾的特權好嗎?


有一天她們不在你們面前作了,換一個對象作了,你娃哭都來不及。

    3會員
    6內容數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你愛吃大豬蹄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她的種不如妳家狗!女友懷孕「渣男還在追酒女」 正宮見對話心死:有夠賤(觀念問題,小孩最無辜下)小孟墮胎的那天,大陳是當天才知道此事,想阻止是來不及了,但他也沒有陪著小孟一起面對接下來的傷痛,反而是人間蒸發一個禮拜。 大陳在出現已是一周之後,給的理由是因為太過心痛,而且怨懟小孟沒有事先告知及討論,所以才會消失一個禮拜表示抗議,如此冠冕堂皇理直氣壯,竟然無法反駁,反而增添小孟的愧疚感。爾後,他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01
    2023 年 Young Lions 選手自訪——「只能交往 21 天的女友」團隊這次比賽有團隊以 21 支短片組成故事,這就來欣賞「「只能交往 21 天的女友」團隊的自訪,首先收看個案影片和第一支 Day1 影片: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23-03-22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洗澡時,手機響了,對方說是他女友妳好,紫丸認為這是神來電,跟自己這麼恩愛的男友,竟然是個劈腿男,再加上他聯絡妳只是為了看戰袍,與這樣的人分開只是剛好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2-27
    ★成功讓ChatGPT「角色扮演」成自己的女友進行對話!絕對掉下巴掉到合不起來!★在前兩篇與ChatGPT的紀錄中,我假裝自己是剛失戀的人,找他聊天並請他同理我。這一篇我將挑戰更艱難的互動:請他「角色扮演」成我的女友進行對話。雖然有點長,但是只要你耐心看完,保證你下巴合不起來,不然我名字倒過來寫! 艱難的原因在文章前半段有詳細討論,經過我花費許多功夫「說服」,他終於答應了!!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2-20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
    那個妒忌的女友【對談】克拉拉住了一個禮拜,終於離開以後,帕娜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2021-02-18
    致H:因為前任男友偷吃的關係,使我對於現任男朋友隱瞞與他前任女友聯繫一事感到非常不安與懷疑H你好:我跟我男朋友是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的,在一起也一年多了,一開始的時候我因為前任男朋友的關係,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覺得男生都會背著偷吃,所以跟現任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有不安的感覺,因為我們不常見面,一個禮拜一次吧,但他會一直跟我說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偷吃的行為),要相信他,所以慢慢地我選擇相信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8-23
    致H:男生的女友對我說,錯的是男生,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H作家你好。我是男生外面曖昧的對象,一開始男生追求時候,我是知情男生早有對象的,我也告訴男生先處理好他自己的感情,也因為被男生的甜言蜜語淪陷,還是在一起了,(認識到在一起一年半)在一起之後爭吵更多,都是自己在嫉妒吃醋不信任,最後也是被發現,男生提出分手,我知道從一開始不該曖昧,在一起這感情也不會長久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1-22
    致H:我重視的前任女友,跟他的現任男友過得不好,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我是男生,對象是女生。 我們在一起三年,中間曾經分手一次之後又復合。第一段二年多;第二段大約半年。第二次分手後,前女友和一位在工作上很照顧他的前輩在一起,年紀大他一整輪吧。中間斷斷續續聯絡,但沒有很了解她的狀況。上個月因緣際會在她家鄉高雄見面,開誠佈公地聊天,才知道原來她過得不好。 常常和現任吵架,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2
    挽回愛情禁忌,挽回女友絕對不可以做的事情 分手之後想要挽回要比追求的難度大很多,如果在挽回過程中做了一些錯誤的事情就會導致挽回的難度直線上升。 所有在挽回女朋友的過程中,一定要清楚那些事情是不能做的。 今天分享一些挽回中不能做的事情。
    avatar
    無名星人12978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