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鯊日常 || 母女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個深黑的夜晚..
我:鯊鯊!你女兒來找你了!('▽'〃)/
鯊:A? (我什麼時候有女兒了?)
我:嗯?你不信嗎(´・ω・`)
鯊:AA? (我生的嗎?)
我:對啊,身為媽媽的你要負起責任來!(。•́︿•̀。)
鯊:AAA (我到底何時生了OHO)
我:你不看看牠嗎?
鯊:A.. (好吧..)

看孩子後..
我:你覺得牠除了是你的同類,還有可能是誰的?
鯊:A.. (我的)
我:那你484要抱牠一下,牠也要溫暖吶(´ . .̫ . `)

於是..


.



.



.


大鯊抱著小鯊好可愛('▽'〃)/
不愧是母愛uwu

by.似乎鋪陳有點久(?)的夜鯊夏雨
0會員
5內容數
這邊..! 都是咱家鯊鯊.. 耍著可愛的日常(X) 被夏雨姊姊欺負的日常(O) 強調一下:非工商!!! 還是..IKEA要不要來找我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要買下IKEA所有的鯊鯊OH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些人以生命與熱情,捍衛大眾的日常|追緝極惡殺人魔追緝極惡殺人魔:數百起凶殺案的美國懸案調查員,三十年緝兇實錄,追捕金州殺手等惡名昭彰的謀殺懸案真凶 Unmasked: My Life Solving America’s Cold Cases 某個時期開始我發現我對懸案跟殺人魔的主題很感興趣,感謝高寶捎來這本寶藏,當企劃說:有屍體主題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5-12
小譯者的日常的沙龍介紹嗨,我是小譯者。 曾經在餐廳端過盤子、在補習班教過書,去日本走跳一年之後,回台在日商當過朝九晚五的粉領族。現在,我是一個宅在家自由接案的職業譯者。 其實,當上班族沒什麼不好。尤其是在辭職之後,我頓時成為無勞保、無月薪、無特定雇主的三無女子時,感觸更加深刻。偶爾還會懷念每個月薪水安穩入帳,週末氣定神閒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4-02-19
|日常紀錄|大學開學:擺脫當顆種在沙發上的馬鈴薯過兩天就要開學了,美好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我的糜爛的生活也須暫時畫個句點,寒假這陣子的我,頹廢到不行,真的就是couch potato,明明放假前才想好要做什麼事,偏偏就是一個非常沒有自制力的人,希望以下有自制力極佳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經驗!或許開學對我來說是好事。期許下學期歐趴。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2024-02-17
《殺手》 | 一名社畜的職場日常「無所事事讓人疲憊的程度,令人覺得不可思議。若耐不住乏味,這份工作就不適合你。」 擅長懸疑驚悚路線的導演大衛芬奇拍殺手不稀奇,但要拍一個殺手日常就有趣了。如果你對開頭20多分鐘的主角獨白以及日復一日的沈悶日常感到無聊卻又似曾相識,那你可能已經了解這部電影的本質。在Netflix上線的新片《殺手
Thumbnail
avatar
得體班傑明
2023-11-13
觀影《殺手 THE KILLER》正視那來自日常的迎頭痛擊 #大衛芬奇 的電影總散發著一股詭異的血腥味和人性之輝,這些都來自他對社會的觀察,奇詭的風格和冷冽色調,《殺手》就是如此,改編自同名法國圖像小說,編劇安德魯沃克上次與他合作即是1995年的《#火線追緝令SE7EN》,一舉讓大衛芬奇這個導MV出道的傢伙成為黑色電影的代言人之一,睽違26年再次合作的《
Thumbnail
avatar
邊緣電影院
2023-11-02
念念分明在日常-茶道第一課:折帛紗把簡單的事變複雜,這就是茶道嗎?茶道的第一課給我的體悟是:念念分明在日常。
Thumbnail
avatar
水無月
2022-12-14
【菜圓日常】時間是把殺豬刀人總要長大的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25
【菜圓日常】殺人棄屍夭壽 難怪那天每個路人都離我遠遠的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7-21
【法庭日常◇1】「失慮小鯊公」倒過來念是?💬 前提介紹 某案最後一次開庭,原告(即對造)「一個月」前更換律師... 人物介紹: 原告律師,簡稱小鯊公。被告律師,簡稱阿洪。法官,就是法官沒有簡稱。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1-11-21
《蘇西日常》20201029 回憶殺每天臉書都會跳出動態回顧,也養成習慣都會去看。 就像日記一樣,好懷念那個任何大小事都可以PO上去的時光,沒有任何負擔,就只是我想PO,就PO。 七年前的今天,在打工的地方發現掉了手機,看著底下的留言,感覺就回到了那一天,那個場景。 謝謝大家,想念那個時候的我們。 九年前的今天,在電視上看到runni
avatar
Susie 蘇西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