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第三眼美女----情人節專屬文章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2/14號情人節,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是單身,並沒有情人可以相陪,這個日子,如果你有伴,記得不一定要送貴重的禮物,因為陪伴本身就是最好的禮物。
接下來本文開始,我想跟各位分享,到了現在,人生過完了上半場,我看女孩子的一些心境轉變,從喜歡第一眼美女,到了喜歡第三眼美女。
首先什麼是第一眼美女呢?顧名思義就知道,每個人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女神,通常她年輕貌美,有如天仙,尤物一般的存在!這樣的女孩子是所有男人都會喜歡的,但是很快的男人們,都會認清現實,他要碼是屬於男神的,大哥的,或是富少的,不可能會淪落到我輩凡人的,所以呢?認清了這個事實,我們就會開始漸漸注意到,第二眼美女。
第二眼美女有什麼特徵的,其實第二眼美女也是非常標緻,只是可能沒有第一眼這麼亮眼,離完美有一步之遙,但是絕對是水準之上!她們因為沒有第一眼美女的天生麗質,所以可能在外表上可能要更懂的時尚打扮,舉止上要更有韻味。但第二眼美女,通常是最多男生追求的,因為男性大多沒有勇氣,去追求第一眼美女,所以讓愛情的供需,馬上變得不平衡。所以在我的觀察,有時候第二眼美女,還比第一眼難追求,因為她們可以說是非常熱門。因此她們也不怕拒絕追求者,因為總是有打槍不完的,三百壯士前來赴死。
最後要到了,本文的主角,第三眼美女,她們可能沒有第一、二眼來得漂亮,甚至於可能是一些【硬指標】的條件相較不好,比如說年齡,體重,身高等。但是可能經過一段時間觀察與相處,你會發現她們有很迷人的地方,讓人非常舒服。可能是真誠的微笑,體貼的照顧,得體的舉止,也可能是溫柔的脾氣,總之你會覺得,在那個吸引你的特質下,散發出來的她,好美啊!這就是第三眼美女。
最後回到文章一開始提到的,在這個人生中場年紀,如果我通常有幸,遇到第三眼美女,我也都為之瘋狂的被他吸引!但是其實第三眼美女,她如果知道了,我是這樣的邏輯喜歡上她,應該不會很開心,所以女讀者請慎之又慎,請不要對號入座,更不要問我,我心目中的第三眼美女是誰了,因為我可不想明年的情人節你們要緬懷我。
圖片來源:https://www.gvm.com.tw/article/53352
103會員
151內容數
這專欄主要是學習成長的專題,內容有我諸多的學習與思考。主要啟發我的素材有科技業的工作經驗,台灣與美國兩個商學院的學習心得分享,以前看過的好書與得到App,最後是我財經講師的一點投資淺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