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末日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幾天大家都發現一件危險的事情,外面突然出現了「球型閃電」,凡是碰觸到必定「燙傷」因此軍隊明令禁止大家擅自外出,軍隊還特別研發出了「防護衣」讓成員使用,原本從自由外出,有了所謂的「禁足」,其實大家都有點意見,但這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
然後很快的一年就這樣過去了,難得過年,大家都聚在一起吃火鍋,但有一件事情跳過,那就是發紅包,現在這個狀況有錢也沒地方花,老樣子小峰的二姨還是自己在角落不肯靠近大家,久了還真的都沒人理她,此刻小峰在想,就只是道歉而已很難嗎?但小峰媽媽早就說過即便二姨道歉她也不原諒了。
「媽媽還有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喔,我還是準備了紅包啦,雖然沒有地方可以花,來喔,大家都有」小峰開始發紅包了。
「裡面不多啦,我先破梗,我只包6百塊」小峰不太好意思的說道。
「嗯啊,確實不多,還真的只有6百」姊姊開了小峰的玩笑。
「心意到就好,包多少不重要」媽媽欣慰的說著話。
「我說二姨啊,過來一下啦,妳也有喔」小峰把二姨叫過來。
雖然小峰叫了二姨,但是二姨卻裝作沒有聽到,這讓小峰很沒有面子,然後小峰媽媽就生氣了,小峰媽媽開始碎碎念著說,人家孩子的心意,這樣的態度實在太差了,氣氛瞬間降至冰點,這時突然來了個大地震,打斷了大家,爭吵剛好到此結束,隨後好奇的阿南就問了小峰,小峰媽媽跟二姨不合的真正原因,小峰便開始解說。
因為小峰家以前環境很差,有好一陣子小峰生病住院,醫藥費很高,又負債,常常跟親戚借錢,借久了大家都不肯再幫忙,二姨還狠酸小峰家是「無底洞」然後還酸小峰媽媽為什麼堅持要救一個已經沒有未來的孩子,因此結怨,所幸在小峰媽媽的努力之下,小峰恢復健康,還有了穩定工作,其家境越來越好,二姨產生「忌妒之心」,因此梁子結的更大了。
「我是知道你以前曾經重傷住院啦,但這件事情我就不知道了」阿南回應小峰的話。
「大家都快要沒命了,那些大人還在鬥爭,我真的覺得很無奈」小峰無奈的回應阿南。
「小峰跟阿南,你們先別聊天了,去領防護衣,接獲線報,有失智老人困在『古蹟附近』你們出任務去吧」至希隊長突然交代任務。
「好的,屬下馬上去」兩人有精神的回答隊長。
然後深夜時刻,兩人就出任務去了,兩人開著車,開了10分鐘後,到達任務地點,果真看到一名包著尿布的老人在古蹟內部就躺在裡面,當兩人上前一看時,很遺憾明顯的已經過世,於是兩人只能將遺體運回,做回報,得知結果的隊長也深感遺憾。
然後就在深夜任務結束的隔天一早,總統突然來巡視,剛好小峰阿南兩人在外面抽菸,看見總統出現把他們給嚇的趕緊丟掉手上的香菸,原來總統是例行尋訪,北部跟中部都去過了,南部是最後一站,然後因為一些外在因素,像是「球型閃電」的影響,總統的團隊預計會在南部停留一周的時間。
「總統好,我們兩個是隸屬於縣市軍隊的自願士兵」小峰跟阿南向總統問好。
「辛苦兩位同志了,人民有你們真是福氣啊」總統很親切的回應。
然後總統巡視過一遍之後,由至希隊長特別準備了一個大房間給總統住,其他幕僚則是跟民眾擠一擠,大家看到政府的人,難免會是一陣的請託,大家都在催促太空船的進度,幕僚們只能盡量安撫,然後因為今晚總統駕臨,中央廚房特意準備了大餐,小峰跟阿南還被點名一起用餐。
今晚是個緊張的夜晚,總統6天後要回去,小峰跟阿南接到命令要護送總統回北部的總部,在今晚很難得的,總統與人民沒有「距離」,總統親切的傾聽人民心聲,大家這一次對於這個女總統的印象是大大改觀,沒想到眼前的傳說中的勢利眼總統原來那麼的為人民著想,同時太空船即將在「4年後完成」。
  oK~第5集出來了~
我預計這一次預計有9集~
這一波結束後~再來暫時我不會寫這種分集上架的故事~
我下一次最新的恐怖小說是:荒島歷險~(5天後完成)
然後是緊接著是:傳統三合院(接著寫)
連著兩部恐怖小說~
當然如果我提前完成我會提前上架
敬請期待喔~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地球末日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球末日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風的幻想世界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地球末日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球末日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地球遊戲。完整自己。發現神性本篇文章探討了在3D物質世界的體驗與經歷,著重於個人在困難與不舒適的狀態下如何去體驗自己原本的樣子,以及如何尋找和理解自己的價值。作者透過引人省思的問題和啟發性的想法,提供讀者一個新的角度來看待生活中的挑戰和困境。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6-18
    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你討厭學校的社會課嗎?那你一定會喜歡────【阿修羅賴把】【直播預告】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我是阿修羅賴把! ​ 6/1(六)晚上20:30,我會開始我第一次的出道直播。 在這個直播中,我會介紹一下我自己,並且寫一下目前的國中社會科會考題。 ​ 如果你對於「現在的國中社會科在做些什麼」這一點感興趣。請抱著看表演的心態,輕輕鬆鬆地帶零食進來玩!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4-05-29
    地球聯邦唯一良心,憑實力說話的蘭達露・巴芝路新加入一間公司,老闆跟你說你可以隨便挑選兩位上司︰ A上司善良人意,體恤下屬,無論任過失誤犯錯,她都願意包容,陪伴成長,只不過是否能成為高手,則要看個人修為。 B上司為人冷酷,剛正不阿,在她手底下每天均是嚴厲的魔鬼訓練,然而經過她的訓練,凡人都可以做尖兵。 你會怎麼選?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5-24
    金草葉《地球盡頭的溫室》心得推薦——不刺激的末日故事,獻給所有努力生存下去的人們關於末日的故事,你有什麼想像呢?《地球盡頭的溫室》有別於其他的末日故事,金草葉筆下的故事更為平淡、細膩,而且溫和。末日的故事不再歸屬於某位英雄,而是獻給所有努力生存下去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3-11-15
    末日來臨時,是否能留下最好的人類?《地球盡頭的溫室》當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有一個問題時常會出現在腦海中。 「究竟是我會先因年邁離世,還是人類的文明先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3-08-12
    《地球盡頭的溫室》:別出心裁的末日小說我一向喜歡末日題材,但《地球盡頭的溫室》讀來卻沒有想像中的令人著迷,還一度覺得有點無聊。這本書有別於常見的末日題才,缺少了冒險、動作和刺激,而是以植物為主軸。並非故事寫得不好,相反地,它創意新穎、角度特別且結構完整,只是總感覺少了點什麼。也可能只是單純不是我的菜......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3-02-21
    地球末日【ABO】標籤:小說 篇幅:33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7
    畫說書|為什麼我們還需要末日故事?《地球盡頭的溫室》救人者也有可能摧毀世界、人類展現了自私卻也無法割捨愛人的能力,我們看到金草葉讓兩邊觀點都呈現出來,給了我們思考與選擇的機會。 為什麼我們還需要末日故事,因為它是警惕、是對照記、也有可能是希望。或許末日總如落塵般那樣的緩慢到來,而我們所期盼的那一劑拯救世界的永恆良方,是否就蘊藏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08-12
    【脆鹽|觀後感】末日電影-慧星撞地球《彗星撞地球》是部非常經典的世界末日劇情,美國科幻災難的電影,於1998年5月8日上映。記憶裡依稀看過一次,對於這樣的情節電影,其實自己還滿著迷的。從電影裡去探討著,政府必須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救全人類,而即將面臨一場大災難的人們所做出的反應會是什麼?然而,這樣的社會人心動態非常值得去瞭解與反思。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0-10-26
    "NEW" -KEN靈性教學- (大推必讀) 地球末日會發生的情節,KEN洩漏考題和答案,希望幫助你度過末日裡每個階段!KEN: 接下來你看到的這不是科幻小說,或是電影情節, 這是2020年接下來會發生的人類社會上所會發生的情節,和地球人類簡單的真理,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這終究會發生,而且全球人口將會從70億,減少到總人口只有7億的人口!(最近接受到的新訊息,因為有更多人覺醒,光的能量持續增加,平行時間線進入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