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無法稱上是命運
就近還需要多少的距離才能靠近妳
如此凝視著妳的身影
無法將"只想要妳想在身邊就好"這句話說出口
就如此凝視妳身後的風光襯托出茹化的姿影
耀眼的妳 使一旁的我難以為情
笨拙的我 只知道愛逞強 卻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無法相見時間 加上 妳燦爛笑容的瞬間
妳帶給我的雀躍 可以 等於永恆嗎?
等注意到了之後早已錯過了那段短暫的永恆
命運甚麼的說不出口
我能為妳做甚麼? 那天露出"不用,沒關係"的笑容
如果將"只想要妳在身邊就好"說出口
是否 是否能追趕上妳呢?
能否傳達我心中對妳的喜歡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見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漏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一個人;不是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知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空橋上相遇的我們】作家思瑀x蔡伯鑫真的和思瑀第一次見到面,是大概一個禮拜前的事。和幾位出版社的夥伴一起,我們約在一家被上班族佔據的餐廳裡吃義大利麵。她送給我這張充滿有趣細節的圖,我也送給她剛出爐的空橋磁鐵書籤。我們之間的連結是從什麼時候的開始呢?就像她在方格子的那篇文章裡提到的,我為她去年的新書寫了一篇簡單的推薦序──《暗夜星光…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4-02
    【空橋上相遇的我們】朱芯儀諮商心理師x蔡伯鑫這是一顆不屬於我的石頭。 出書之後一個隨之而來的好處,是我與親友們有了一個相約見面的名目──面交簽書。當中有些是許久未見的老友,有些是初次見面的臉友,也有像今天的朱芯儀 視障心理師。 芯儀是我國小隔壁班的同學,小時候並不認識,國中因為我轉學了,自然更不曾說上話。所有關於她的故事,都是在很多、很多年…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1-29
    最初,我們的相遇       第一次在這個平台留下自己的文字,決定用和女兒的相遇作為第一篇文章的開場。 時間隨著孩子的到來,流逝的速度變的特別快,而我的記憶力也隨著時間流逝的更快。希望可以藉著這個平台,給自己留一些回憶的空間。
    avatar
    睡不著的蟹蟹
    2020-08-27
    那心上的浮光掠影,就算短暫,卻是我們相遇的地方。2018.11.23 Evanston, USA Dear Claire: 雖然是短暫的相聚,但是我深深感受到妳是我生命中最珍貴、最美的禮物,無可取代。妳已經是我的一部分,我們一起在創造著共同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René Claire
    2018-12-07
    我和你─我們的相遇一如往常的搭上了公車,從這個鄉鎮,前往下一個城市。 今天,會不會遇到他呢?
    Thumbnail
    avatar
    鈺臻(臻舞)
    2018-08-19
    我們的相遇,是一道北歐夜空中的極光<p>那是我們的第一次道別,當下的擁抱總是傷感,在機場門口目送夫妻倆離開,想著下次再見又是什麼時候?或者這一生就走過這幾個月,我不知道,但想必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我會曉得。</p>
    Thumbnail
    avatar
    李政諭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