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人生擁有了第一部車子,是台消光黑的酷機車,一直以來都是騎或開家裡的舊車,總笑稱自己是個名下無任何資產的不再是少女。不過簽下名字的那刻,只能說「心痛比快樂更真實」啊!我的新台幣。
很想獨立、很怕麻煩別人,這是我無時無刻的擔憂。所以想擁有自己的代步工具,想自己去很多地方,想當個不讓人操心的不再是少女。雖然長大的路上很折騰人,但還是很努力調適著。
閨蜜問我:「有男人可以靠不是很好嗎?」是很好呀,我也好希望永遠有個靠山替我撐腰,不過我不曉得被丟下的那天什麼時候會來到,或許我會不再青春、不再充滿活力,變得不再討人喜歡。
身為一個憂鬱症患者,心中總認為自己沒有生存的意義,大概只是個給人帶來負能量的存在吧。我隨時都想掉眼淚,但又默默希望不要有人發現我泛紅的眼,希望我不要帶給你麻煩,希望你不要感到厭倦。更希望如果你也感到疲憊,可以放心放下我,因為「成為別人的負擔」是我這輩子最不願意成為的。
    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