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了我又回來寫中文的部落格
其實我一直有在寫英文的blog 只不過英文的一直接不上去
我乾弟還在很努力的幫我想辦法working between weebly and godaddy.
不過我也不在乎這些東西有沒有上傳給人家看. 純粹是我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的journal. 尤其是腦子裡如果太多有的沒的其實是要輸出一下比較好.
我其實老早就不記得這個中文的部落格密碼了. 昨天我才簡訊給我朋友說他的部落格寫得好但是我完全忘記要怎麼進來這個地方來按他的讚. 後來我想想白痴嗎我不就重設密碼就好了.
最近放假尤其又不能出去所以其實是蠻輕鬆的. 所以想要學很多東西. 譬如說怎麼樣子設計網上的課程for skillshare, 怎麼樣做YouTube subtitle 還有下學期學生的考試需要什麼東西來準備.
說真的現在這個時期真的是自我充實想學什麼就學什麼的最好時機了. 不過每天腦子東西很多會覺得很煩躁眼睛又不舒服. 我那天不知道看到誰說這一句超有道理.
在每天設計一卡車行程的時候其實你只要問問自己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就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做對了做好了那就夠了. 所以我現在在我的手機上寫了很大的字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at I have to do today?
不用三件不用to do list. Just on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