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該很簡單》VOL. 14 - 怎麼說 "XXX很重要"?| 職場+日常必備!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發現有一件事很重要,但我一直都還沒有做的,就是上次我在Matters的一位讀者反映了我錄製的影片收音不太好,我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卡,然後我去買了一顆咪高峰,就是人家做節目時夾在衣領上的那種,但之後我都一直太忙,沒空去用來錄製新影片。今天早上,我終於好像有點時間,就在等早餐的空檔錄了吧。

怎麼說 "XXX很重要"

其實有幾個說法,我會分為日常用語職場需要兩方面去介紹。
今天先說日常用語吧!

日常用語篇

  1.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 ......(sentence 句子)
  2.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is + ..........(noun 名詞)
  3. I can't live without ....
  4. ..... tops the list of my life
  5. I have always been prioritising .....
其實要繼續想,要有的,但這專欄主要是「快、狠、準」,想你在去廁所、等車的空檔去看,現學現用,萬一你在車上或回到公司有一帥哥/美女跟你搭訕,你都可以立即用得著!所以,每集內容不會太長,只務求你看完後秒懂!

EXAMPLES

  1.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we can stay healthy during this pandemic. 在這個疫情中最重要的是保持身體健康。
  2.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is my job. 最重要的是我的工作(保住飯碗!!!)
  3. I can't live without my family and friends. 我不能沒有我的家人和朋友。
  4. Searching for inspiring conversation tops the list of my life. So, an interesting partner is what I'm looking for. 我覺得人生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人跟你展開)有啟發性的對話。所以,我在尋找的是一個有趣的伙伴/伴侶。
  5. I have always been prioritising a work-life balance. 我一直都視達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為一個首要的目標。

點擊這裡聽真人發聲!


讀者來信: [email protected]
任何關於英文的問題/閒聊/工作洽談都可以用這email聯繫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79內容數
我寫的散文,有中有英 I write in Chinese and English. Writing as therapy. 行過路過咪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