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5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在戶外的空曠地方排隊,還有幾分鐘,剛好光照不到這裡,閉上了眼睛,給自己幾個深呼吸,最喜歡一個人看展演的原因之一,我可以單純地看,沒有必要對話和任何期待演出會有的歡愉,不用期待是最快樂的事,我幾乎完全保留了我的眼光、接收器和人的意識,安靜和些微殘酷的直覺判斷,我可以盡收眼底、一覽歡愉。依序 坐到座位上,還有幾分鐘,停頓了片刻拿起手上的節目單紙本閱讀,還沒開始,我的座位偏後方 也許真的不太明顯,我低下頭,什麼事也不再做,和自己待在一起,拗著節目單的一角,在和自己說說話,此時剛好大家在入座 我也在一座,然而我不認識這裡的所有人 應該是,我們會看見同樣的表演、享受同樣的氛圍,這是美麗的,台上的表演者是天然的、打著光、盡呈現,以往至今很頻繁地是一個人看電影和演出,真的可以不帶陳見或是依附了環境他人?我覺得至少這對於主觀而言 是健康的滋養,在被客觀包攏的資訊 與其實有所衡量的集體之外,主觀可以生長、碰撞和 創造其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