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飛越式的病情

3月25日 米包兒從國泰醫院坐救護車轉院台大
打打
插尿管做檢查 忙忙錄錄的一天
3月26 直接就插管 做核磁共振 電腦斷層 ,也只能用鼻胃管喝奶 只知道腹部有腫瘤 很怕再大下去就破裂 ,很危險。
擔心的回家等消息,半夜就接到電話,腹部腫瘤變大壓迫、尿酸酸濃度高,直接緊急開始做化療了 。也從比較不危急的10樓新生兒加護病房轉到8樓一人一間的兒童加護病房,後面醫生說看狀況要再安排切片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那天到底聽了什麼。該用什麼自費藥就簽,該怎麼做就做 。
好像只能請求上天能善待我的孩子,讓她能夠平安的活下來
看著小小的她,身上滿滿的管子,旁邊滿滿的儀器。打著可怕的化療藥,也不能好好抱抱她,心真的痛極了。
3月29日 打完這一輪的化療藥,這禮拜能不能撐過就是關鍵,腫瘤已經壓迫的肺用一般呼吸器都無法,換了一個高頻,超大一隻的氣管。一整天就在那瘋狂震動著。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好好撐過去,媽媽等你,大家都在等你。
4月1日 腫瘤終於小了一點,你也滿月了,期待你一天一天的進步一點點。爸爸媽媽幫你取了個英文名字 Aurora 奧羅拉公主,這是睡美人的名字。寓意是曙光女神,向大地宣布曙光的到來。
曙光會來的吧......
4月26日 第一輪的化療結束,經歷了血球低下,每天每天都在抽血,追蹤各個血球的狀況,還自費打了免疫球蛋白,血球低下就會感染,出血,黃疸飆高,但我們先過了第一關了,今天要打第二輪化療。
原本白嫩嫩的孩子,變得如此病容,真的是蠻難接受。
《我們會陪著你一起戰勝癌細胞,陪你一起努力。》
初期這急速飛越的病情,讓我每天都覺得即將失去你,但你的努力,總是讓我們再看到希望,我的曙光女神,我的小米包。媽媽陪著你,不要害怕。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人生的前半段 幸福快樂不誇張 也許是太過幸福 老天爺想讓我體驗人生 從不孕 試管 到孩子患癌 未來媽媽 抗癌小勇士的故事 從擔心害怕 哭泣絕望 感恩感謝 五味雜陳的千言萬語 我說給你聽 你們陪我過 孩子還在努力 希望結局是美好的 文章當抒壓 不收費 如果贊助 也很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