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同人】黑白之間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閱讀提醒:
防彈少年團BTS同人文,反感RPS真人同人的請自行繞道
目前單篇完結,但也不確定會不會開成小型連載
預設CP有VMIN,其他CP都還沒決定
【BTS同人】黑白之間
警察進來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只是來尋人的──暑假期間,總是免不了未成年人逗留電子遊樂場的情況,基於一些甚麼甚麼保護法的規定,警方會定期來遊戲室巡邏,查一下身分證後就閃人了。
通常沒什麼大事。
所以當這次陣仗明顯大了些,還多了「全部人停下手邊動作」的吆喝,以及突然全開的日光燈,大家都愣住了──說是大家,但槍戰打到一半的金泰亨並沒有停手,而是專注於螢幕上,口裡喊著咻咻咻,直至旁邊的朴智旻架了他一拐子,這人才在通過一個小關後,將注意力轉回到氣氛不大妙的現場。
「今天提前關門嗎?」他手裡拿著黑色塑膠槍,非常好奇地問道。
「噓──」
田柾國的噓聲並不能挽救什麼局面。
警察說是有特殊事件,環視一番後,先是派了一部份的人到十八禁成人專區去,又讓遊樂場其他人到門口接受檢查,沒事就離開,然後有兩人特地來到他們面前。
「身分證!」
田柾國從後背包翻出了證件,而朴智旻則嘆了一口氣,從錢包裡掏出他跟金泰亨的身分證。
警察接過,但根本沒有細看,便繼續盤問道:「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你們很常來這裡,對吧?」
「啊、所以你們是來搜查的?專門來找我們?」警察沒有說出口,但金泰亨非常敏銳地察覺,並一語直接捅破平和的假象:「警察先生懷疑我們什麼事情嗎?」
對方鎮定自若,並拉回對話的主導權:「我問什麼你就回答什麼!」
朴智旻因為警方的語氣而皺了下眉頭,但還是代替另外二人,老實回答道:「我們今天只是來玩槍戰的……」
沒想到警方抓到關鍵字,緊迫盯人地追問:「今天只是?」
「喔、平常還會玩投籃,但上次輸太慘,所以今天就不玩了。」金泰亨不好意思地補充。
這對話蠢得讓先前營造出的針鋒相對像一場笑話。
幸好門口一個貌似領頭的警察走了過來,接手這段盤查:「好啦、這三個交給我,你們去查其他人的證件。」
相較於預想中的嚴厲,這人十分友好地和他們打了招呼,然後讓三人先到旁邊坐著。
「站著談太累啦。」他笑著說到,一副鄰居家善良大叔的模樣。
「我的腿又不酸……」田柾國嘟嚷兩句,但還是在朴智旻的示意下,乖乖找椅子坐好。
「你們都還很年輕吧?畢業了嗎?」
他們對看了一眼,顯然是不大清楚這對話的走向是怎麼回事。
朴智旻率先回答,替兩個弟弟發言:「今年畢業了,我們應該都可以在這裡打電動吧?我們沒有去成年區,只是玩槍戰跟籃球而已。」
「還有賽車!」金泰亨補充。
「嗯……」警察忽視了年輕人口中滿滿的防備,繼續挖掘下一個問題:「你們的關係看起來很好,是同學?朋友?還是兄弟?」
「怎麼了嗎?」智旻沒有正面回答。
「哈哈哈沒有沒有,只是對你們每次都是一起出現感到很好奇而已。不錯啊!畢業之後可以跟朋友一起出來玩,還是你們其實真的是兄弟?住一起的?」
「大叔。」金泰亨打斷他,然後朝神情突然緊張的朴智旻笑了下,才繼續說道:「警察叔叔是想知道什麼東西嗎?可以直接問的沒關係。」
「哎呀、真拿你們沒辦法──原本想說先輕鬆聊聊天的。」警官嘆了口氣,才從口袋抽出手機,打開其中一個通訊人被裁切的聊天介面截圖,亮給他們看:一張三人靠在這家店門口吃東西的偷拍照片,還有聊天紀錄的一句「看場子的」。
田柾國依然睜著圓圓的眼睛,一臉困惑,似乎不大理解這個畫面揭露了什麼東西?不過警察下一句話,讓他立刻皺起了眉頭。
──「你們跟閔玧其的關係是什麼?是他派你們來的嗎?」
「我們喜歡來這裡,跟玧其哥有什麼關係?」
田柾國的話,讓警察一下子抓住了重點:「所以你們確實認識閔玧其那小子。」
在三人戒備的神色中,警察下了這場對話的結論:「那還是要請你們跟我回警局一趟了。」
等閔玧其接到通知,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之後的事了。
不能怪閔玧其,他工作起來總是專注到六親不認,如果不是超過晚餐時間,都還沒有人來敲門,他或許不會注意到老早就消音的群組裡,有十幾則小孩傳來的訊息,還有好幾通未接來電。
正當他在察看訊息時,電話又打了進來
「哥。」接通電話的時候,金泰亨的聲音聽起來格外委屈,「我們現在在警局。」
閔玧其愣了一下,下意識地問道:「你被打?還是另外兩個打誰了?」
「沒有──」聽起來更委屈了。
警察接過電話,並沒有交代任何相關事情,但要求閔玧其作為監護人前來。
他當然是立刻起身,準備開車過去。但是遵循之餘,不忘跟警察申明:「這幾個小孩沒做錯什麼事的話,至少給他們喝水上廁所。還沒判案吧?也不是抓現行犯,不要拿拘留那套對他們。」
但對方依然是油鹽不進的那句「我們明白,等閔玧其先生來了再說吧」。
「閔玧其,來撈人的,應該是有三個小孩,你們局長呢?」
負責看押的警察聽這不客氣的語氣,原本還想說些甚麼,但卻被局長拍拍肩膀,讓他先離開。
「玧其啊、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會面的過程意外和平。
「所以他們幹嘛了?為什麼把他們押過來?」
「有人檢舉幫派勢力介入電子遊戲場,又跟未成年學生有關,我們一定得管這事。」局長直視著閔玧其,語調平穩,但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意味,「你們幫派之間的場地爭奪、那些骯髒事,我們警察不想管,但如果犯到邊界上來,我們就一定會插手。」
「喔?那他們做了什麼?」玧其朝坐在牆邊椅子上打瞌睡的小孩抬了下下巴。
「你派他們到遊戲場去,介入到所謂『現有的局勢』裡。其他幫派當然緊張,都利用到我們警方頭上來了。」局長嘆了口氣,解釋道:「不是我要說你,你這跟占地盤有什麼差別?」
「我們玩遊戲機都有付錢。」閔玧其的回應相當誠懇。
「你啊……」局長差點被氣笑。
簡單又確認一些資訊,事情告一段落後,閔玧其讓三小隻先回車上去,自己則跟局長多說了幾句話。
「對了、幫我跟偷拍小孩照片的人傳個話。」
「閔玧其,你知道你沒有權力跟檢舉人……」
他才不管對方說什麼,逕自講下去:「跟他們說:『你們應該慶幸我對那個位子不感興趣,別來煩我了。』」
「你這得自己跟他們說。」
「那局長又要說我跟黑幫聯繫了。」
然後揮揮手離開,把三個小孩帶回家吃晚餐。
TBC?END?

總而言之是之前在垃圾電台講到的黑道AU,
不確定要不要繼續寫下去,還是卡在這裡就好(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 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可以:
  1.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專欄,想斗內我可以選擇贊助!
  2. 請幫我往下滑,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然後點個拍手鍵!不花一毛錢,只要拍拍手,創作者就能收到基金會的報酬! 有多喜歡這篇,就幫我點幾下拍手!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您!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到匿名的貓貓跟我說!
130會員
350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