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戲主題曲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出遊的時候會不會總是有幾首歌在腦子播放?
好幾次走在歐洲的老城區,尤其是一個人在石頭路上亂晃的時候,耳邊就會默默響起 ”聽見 冬天的離開....“ 立刻就開始在心裡演內心戲,幻想下一個轉角遇見我的男主角...
小時候看你歌伴唱帶,除了拿著絲巾在海邊奔跑,他們也很常拍一堆不知所謂歐美路邊的景色,女主角是長髮、紅唇配上大墨鏡然後永遠在迷路,一臉迷茫的樣子等紅綠燈,或是在路邊攔車那種... 最後跟著男主角在大街上奔跑~
沒錯,我內心戲演的就是這種!
---
孫燕姿 - 遇見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6會員
16內容數
嗨我是ChüChü,喜歡給他一個機會的三分鐘熱度女子。德國打工度假之後開啟興趣培養之路,獨旅、沙發衝浪、擺市集、似顏繪、手寫字、街頭攝影、gif小動畫、植物、紅酒、啤酒、Gelato、足球、紀錄片、追星、身心靈研究、人類圖、潮牌、樂團、台美股...這麼有趣的下班生活,當普通上班族太可惜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