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
期盼
由思念作爲發酵 時間伴隨著釀造下
因而急切地
濃鬱起來
催促著我 在尚未熟悉的 城市網絡中
即便 一切若如 末日 般停擺 仍會充裕的
預留時間 啟程
相約的節點 鑲嵌於 百貨公司裏
吞吐著 熙來攘往的人群
我 反覆繁複地 檢查
教化冶煉後 特有的矜持
是否出現 似髮般的細痕
因擔憂 一不小心 就由此崩解
為確保 毫秒間的 無容錯空間的 辨識
腦中不斷 演練 妳給的練習題
當妳 出現時
便知是我 多慮
除了清晰的妳 其他萬物 已被朦朧 在散景之中
妳走近說 怎麼沒印象你有這麼 高
言不及義的回答 我已經遺忘是 什麼

記得
許久不見的 妳
依舊
=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
音樂: 心動 by 林曉培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