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上的我們」孫燕姿-風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念舊中拼湊根本不存在的過往,疼痛卻也享受
人生的歌單裡總有幾首,
無法輕易播放的歌,孫燕姿〈風衣〉就是其中一首。


我們,都經歷過那樣的歲月年華,
有一個人出現在你我的生命中,

我們,在彼此的生活中駐紮,
歷經時間和感情的灌溉,漸漸深根,慢慢牢固。

可當他離去的同時,連根拔起我們共創的所有一切,
也帶走了一部分的我自己。
每一次的告別和每一次的再見
不論友情、愛情、親情,隨著日曆一張張堆疊,
沉痛的過往、情緒的暴雨,都漸漸被淡忘、被沉澱。
放下過去的糾結,迎來晴空萬里、如春一般的季節,
是什麼改變了我,是年紀、是時間。
成長是場遊戲,有人加入、有人退出,
沒有輸贏的局面,
成為我的價值、我的世界、我的外衣,
用這樣的外殼,迎向的未來的未知,充滿挑戰。
在時間的線上,我們交會、纏繞、平行
我們共享的時間凝結成回憶,不論最後誰先離去

謝謝你曾來臨 曾離去
陪著我像影子 像姓名
白色風衣 藍色的你
掛彩虹畫星球 貼上笑容
曾在一起 不在一起 都是感情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