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散心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令我雀躍不已的工作,隨著時間推移讓我感到越發沉重。是工作質變了?還是我成長了?於是我決定離開穩定的工作,將自己放逐到陌生國度三個月。我想停下來試試看,對於生活,對於工作,我的人生下半場是否能有更貼近自我的選項?
我瘋狂地選擇了最愛的歐洲,我尤愛老城中散發自然散逸的氛圍。在閨密的推薦下,Brugge(中譯布魯日,位於比利時)成為這趟旅程的起點。運河蜿蜒於古城,修女院在光影下呈現的靜謐。原先心中的壓抑與焦躁就在這樣漫步中慢慢梳理開來......
Begijnhof / 凡人修女院
城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橋樑
古城一隅
運河一隅
凱倫小姐
凱倫小姐
旅行時就像隻自由的小鳥 所有方向由我自己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