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eel Free
我和先生每月都會出現一次的對話....
我:我那個來了~
先生:蛤?又來了喔?女生真辛苦
我:哈哈 ^^''
年輕時比較慘,身體寒,只要來的第一天一定會痛,痛的程度不一,有時痛到無法動彈,得吃藥才能回復頭好壯壯。
現在多半沒什麼感覺,正常的腹脹,只是這幾年大多時間都使用布衛生棉,要泡要洗,有點麻煩而已~
月經來,好自在。
妳呢?

*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按讚*
↓↓↓ 更多關於我,請點選下方連結 ↓↓↓
2會員
10內容數
我的日常與插畫練習 伴隨著一些心情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6月房市新聞精選】圖解/家戶必備地震防災「緊急避難包」、桃園建案開箱「織未來」 圖解/地震防災不慌張! 家戶必備「緊急避難包」 桃園買房筆記【14】織未來.醫療文教+未來捷運宅,附近有遠雄要蓋百貨唷(環境+格局+價格)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4-06-01
【感謝文】經營一個月方格子從四月初加入方格子,但那時其實並沒有說很認真的寫文章與和格友們互動,就單純有幾位格友有在看我的連載,這邊感謝A-rod , 宇牛 還有幾位從我開始連載就有在幫我按讚的格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kjlyao6HQ來自Morrison made M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8
【創業好了沒】EP144 全臺灣第一件吸血內褲!打造豐盛自由的月經文化 feat. 月亮褲創辦人 史文妃(妃妃)【創業好了沒】EP144 全臺灣第一件吸血內褲!打造豐盛自由的月經文化 feat. 月亮褲 創辦人 史文妃(妃妃)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2-19
小學二年級就來月經!中樞性早熟不能拖,及早治療改善身高,小兒內分泌專科醫師圖文解說「醫師,我女兒來月經了!」王媽媽牽著小女孩進到診間,一臉驚慌地說。 「現在幾年級?」醫師問。 「小學二年級。」 因為年紀很小就來月經,小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會非常緊張、非常害怕。那位小女孩還以為得了不治之症,哭了好久。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7-03
台南中醫【寳文(寶文)中醫診所】中藥調經、月經調理中醫推薦│女醫師看診│台南中醫婦科推薦│東區健保中醫診所我妹從以前就有月經失調的問題,經期不穩定,常常快兩個月才來一次,頭兩三天會經痛、月經量少、頭暈等等,而讓她最困擾的是兩次月經中間會出血,每天都是一點點血、不間斷。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06-30
(經文共鳴讀書法#18)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八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八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25節 當我讀這章經文時,真的超級佩服尼腓的信心呀!他的哥哥們對他粗魯的行為,在海上種種對尼腓的不仁道的對待方式,但尼腓卻一直保有對神的信心跟耐心。哥哥門的不信導致全家人在海上快要葬身海底時,哥哥們才趕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經文共鳴讀書法#17)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七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七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55節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 1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再在曠野中行進;從那時起,我們朝著偏東的方向前進。我們在曠野的旅途中飽受折磨;我們的婦女在曠野中生下了孩子。 2主賜我們的祝福多麼大,雖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經文共鳴讀書法#16)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六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六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39節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 1事情是這樣的,我,尼腓,結束跟哥哥的談話之後,看啊,他們對我說:你對我們宣講了嚴厲的話,超過我們所能忍受的。 2事情是這樣的,我對他們說,我知道我根據真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經文共鳴讀書法#15)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五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五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36節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 1事情是這樣的,我,尼腓,被靈帶走並看到這一切事之後,就回到父親的帳篷。 2事情是這樣的,我見到我哥哥,他們正彼此爭論父親對他們講的事。 3他的確對他們講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經文共鳴讀書法#14)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四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四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30節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 1事情將是這樣,如果外邦人在神的羔羊通過話語,並且也通過權能、通過事實,向他們顯明自己,以除去他們的絆腳石的那天,聽從祂—— 2並且不硬起心來反對神的羔羊,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