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條蛇,那又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再多又如何
讓那些繁亂思緒佔據腦袋又能如何
循環反覆的任由它們產生負能量
但我又能如何

不停妄想又如何
讓那些情節不斷在腦中上演又能如何
虛構的美好產生虛幻的安慰
但覆蓋不了灰暗又能如何

如何,如何,又能如何
我知道不該再想
我知道不該再妄想
我知道該振作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誰知道該如何怯除
那纏繞身軀的冰冷
那刺入心臟的毒牙

沒有,沒有,沒有答案啊
那冰冷禁錮
喘不過氣的人,是我
那毒牙侵入
劇痛無比的人,是我
如此感受著的人是我啊
所以你們不懂啊
沒有答案啊

還是說
是你們與那蛇交易
用另一位溫暖的人
換來帶血的自由

可那蛇並非因我而生啊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熊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遲來的開始,重新開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事業-如何尋找熱情     我很羨慕那些在年輕的時候就知道自己這一輩子要做什麼的人,也很後悔自己年輕時不懂事不認真唸書,才會到現在還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畢竟出社會已經10多年,也已經歷練了一段時間,每當與朋友或同事談到工作的話題,我常常心裡不禁納悶,大家正在做的工作都是真正喜歡而有熱情的工作嗎?
avatar
艾米莉
2020-06-10
不反抗就是同意?人們為何盲視自我受害,我們又如何二次加害|讀《背叛》性平與MeToo綜觀當今社會熱議的事件,包括國外me too事件、我國的房思琪,在受害者開始發聲後,總會有人質疑「被害人」為何事隔多年才揭露... 作者以同為亂倫受害者的角色,運用自己心理學的背景專業,去探討為何遭遇背叛的受害者,會在被害時期盲視傷害,甚至噤聲。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0-04-11
詩人影評|《生存之道》:學著成為一位詩人,就是學著忘記如何生活。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頭野獸,牠瘋癲地可能將宇宙撕裂,但牠也是皮肉之軀下的生存意義。我們一次次的破壞體制,一次次的喚醒靈魂,希望能以真正的自我被大家看見,然而獲得的卻是一次次的修補,那封閉社會下的二次閉關。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