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平的鞋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艷陽雨季,挺過春夏秋冬
聽見無數個平凡節慶的呼吸聲,並且忍受著你的腳汗餿味
鞋底平了,皺紋深了
再過不久
靈魂也會輕輕的飄走,那最後一雙鞋
沒有機會再磨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瑙桔梗 / JO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熱水的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好的'墊底'朋友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是最特別的.團體裡最美的.聯誼的時候當最漂亮的.這個時候.所謂的'最好的朋友'.就很必須存在... 他必須比起自己.沒那麼漂亮.最好胖胖黑黑的.這樣不僅凸顯自己善良.不以貌取人.也有個比較值.自己比較漂亮.....
    avatar
    不是那個誰
    2021-08-27
    令人窒息的海底和社會氛圍:《謊言:韓國世越號沉船事件潛水員的告白》2014年4月16日韓國發生世越號船難,時至今日七年多。當時我只有淺薄的印象,是船上有著剛好去畢旅的高中生們,船逐漸沉下去時,傳出一些悲傷的道別訊息,以及社群上出現悼念的黃絲帶。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7-31
    什麼樣的鞋子和款式更適合灰色連衣裙人們認為連衣裙是夏天最流行的商品之一。因為它簡單方便,可以完美的支撐個人氣質,所以我們不用太擔心搭配。不過,要想穿出高層次的時尚感,就必須注意服裝和色彩的選擇。連身裙給我們一種非常優雅和溫柔的感覺。今天選擇這種款式比較高級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顏色,我推薦兩款灰色系列連衣裙~旗袍雪紡 姐妹們在選衣服時要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27
    和平的基礎5月24日,No. 144,和平的基礎 現實主義學派認為,不論國際政治或國內政治,有效行使武力,或威嚇,或攻擊,來達成自己的目的,是最有效且最直接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5-23
    扁平的人從那件事情之後,我覺得分崩離析的,不只是我,是所有家族成員裡的所有人。一絲一片地刨,一點一滴地剮,每個人都被削成另一副樣子,最後我們都成了扁平的人。
    avatar
    我把刀給你們
    2021-03-20
    世界是公平的嗎? 我們到底該不該追求公平正義?嘿!你有曾經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公平嗎?那麼你會選擇去追求公平嗎?如果答案是有和會,那我很想知道你最後有成功爭取到公平了嗎?今天我想和你聊聊3個大重點: 1.世界到底公不公平? 2.要追求公平嗎? 3.不追求很難受怎麼辦? 那我們就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6-17
    磨合的日常對話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為對方完全改變 但會為了對方找到進退的方式 我們都有不同的樣貌 只是在在意的事情想要爭贏而已 所以 我們必有不同模樣能與人共處 如果你在意對方,分開了心有牽掛 那就是有緣 如何把緣分蔓延 不是把100分的感情消磨成0分 再來改變 再來後悔 你有投射到誰了嗎? 如果你也事事都在爭贏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