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順便遺失了自己
以為荒唐到底會有捷徑
而我
在這座城市失去了你
輸給欲望高漲的自己
告五人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那年 妳問我的夢想
我依然 沒找到
只是很執著的 堅持一些東西
那些 很多人放棄的信念
的確 看似對的,但現實卻是被苛責的
離開一個又一個的職場 就是不想妥協
這也是 我一個人僅剩的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遺失的自己有沒有一首歌,曾經勾起你內心深處的回憶,那些你這些年從未觸及、下意識封存的回憶? 長大了才知道,不像話的事情真的很多;長大了也才知道,白雲蒼狗真的能讓人很悲傷。 剛到異國留學,解除隔離以來還未滿兩週,每天忙著上課、添購日常必需品,偶爾看看影集消遣。自認過得充實也愉快,卻沒發現,我沒有把足夠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溫火
    2021-09-17
    遺失一把鑰匙我倆相約去成大校園健走,妳在前,我在後。 路口的紅燈,讓我不得不靠在妳身後,我遲疑了一下,該不該牽妳的手? 綠燈來臨的倒數,已讓我無法思索,逕自牽起以為冰冷的手,才知妳的溫暖已包覆著我。 不知何時,我開始害怕牽起妳的手?不知何時,我開始不願妳望著我? 是斑駁的雙手?還是老花搭著銀白的頭? 醫生判妳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08-21
    遺失感覺就像乾枯的河道,河底盡是各種黏稠、硬質的創傷記憶。遺失感覺就像乾枯的河道,河底盡是各種黏稠、硬質的記憶。 河水流盡了,剩下的是不願見日的土。水的流動會慢慢地讓土變得鬆散,甚至一點一點地流向大海。然而,對乾枯視若無睹,就像鹽化的土般,硬化難以鬆動,甚至出現龜裂,即使河水流過,仍滲透不進土裡。 感覺,如同露水一點一滴地滑落,手指一點一滴地承接.....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08-14
    ≡遺失連結02|狀態轉化的契機Seeing然而就像許多不擅長的事物一樣,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又再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終究會在這個過程中獲得了屬於你自己獨特的感觸與經驗值。
    Thumbnail
    avatar
    宇人僻靜所
    2021-06-27
    會考作文五級分13:遺失一件物品之後  當一個與生活密不可分的物品遺失後,人的反應會是如何?
    Thumbnail
    avatar
    安咕醬
    2021-05-26
    遺失與習慣|聽說.困獸幾次自我傷害過後,我發現我找不到我的罪惡感。沒有悔意,沒有抱歉,覺得一切理所當然。遺失罪惡感沒有讓我產生焦慮,反而冷漠疏離的想著自己就是如此差勁而無可救藥。看診時,我平淡的跟醫生說我找不到我的罪惡感,當然更不會保證自己不會繼續反覆自殘。醫生微笑地對我說,罪惡感不需要尋找,罪惡感本來就一直都在我們身上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