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林俊傑 第幾個 100 天
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想努力的打拼 是為了可預見的自由
而他她們呢
她們都不是一般家庭的人
有的為了家族的聲譽 連命都...
有的為了家族的生意 跪著服務一些人
有的連婚姻 都是家族籌碼
所以在他們之間 我保持著分寸
不遠不近 不求
因為還不起 所以保持距離
但事實 我還因為認識她們 而獲得過一些什麼
因為她們的親近 而獲得不屬於我 他人的尊重
因為傷我 也等於傷了她們的面子
曾因為某些事 被富幾代說了一些難聽的話
而那富幾代 隔幾天來飯店跟我道歉
我知道 誰使了力
她們有的利用結婚前的特權 使壞 叛逆
他們家族的長輩 都可以容忍 視而不見
我曾問她們 到底為了什麼
錢 他們的家族一輩子甚至幾輩子都花不完
後來 我才懂,她們從小被灌輸的觀念
權力 享受 都要用自己一輩子跟責任去換
人 一生為了那些 值得嗎
或說 想逃 也逃不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懂就別做,不當攪屎棍2021/09/23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真的感覺不到任何好交易的機會,果斷收工就對了。 【今日交易】 今天從開盤後就不知道方向是甚麼 大盤開高後,其實沒有多大的波動 再加上個股跟大盤的連動,我完全看不出來 明明大盤慢慢跌,個股有的拉自己的有的不動 大盤拉起來個股卻是在拉回修正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9-23
    不懂尊重 不值敬重看到這種傻眼的事物,會憤怒嗎?當人生有了一定閱歷後,也就當成個笑話罷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4-25
    不懂這點你還敢投資ETF?白話搞懂ETF的流動性!一般會建議交易量 (流動性) 太低的標的不要買,但是你知道交易量低的ETF竟然是可以放心買的嗎?因為ETF有特殊的設計機制,只要那檔ETF旗下持有標的流動性是好的,你就能放心購買! 學長今天就來揭露ETF隱藏的各種流動性、還有背後主要的兩大勢力:造市商、授權參與者究竟是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理財學長
    2021-04-11
    不懂你說我總是將心裡話藏在心裡 不願意分享 不願意說出來 所以你總說不懂我...
    Thumbnail
    avatar
    UU
    2020-12-18
    不懂復盤,人生只好白忙;學好復盤,人生忙得有意義|復盤後的目標制定【介紹復盤篇】#1【不懂復盤,人生只好白忙;學好復盤,人生忙得有意義|復盤後的目標制定【介紹復盤篇】#1】 現在就讓我們從「復盤的本質和定義」、「為什麼要復盤」、「復盤的三大時機」,最後再到「復盤的三個關鍵詞」,一起踏上今年壓軸系列文的航道吧!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18(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2-15
    不懂甘特圖,你還怎麼做項目進度管理要順利執行一個項目,相關負責人必須把控很多項目活動,並確保它們落實到位。如果其中一個環節沒有執行好,或忽略了最終期限,那麽很有可能會對項目的其他部分帶來蝴蝶效應。這就是要做好項目進度管理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adie
    2020-03-11